目前分類:∮異國風味 (2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01.JPG

難得來墾丁一趟,欣賞一下關山夕陽,再悠哉去吃個飯吧!

02.JPG

來藍灣就是想要感受熱情的南島的陽光、空氣、辣妹及氛圍~

順便來一下人氣名店氣的迷路小章魚餐酒館~

, , , ,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晶華酒店 Robin's 牛排屋,大家都讚譽有佳!

想說也換個口味吃吃看好了~加上他們的生菜吧無限暢飲非常受到喜愛。

雖然現在胃口沒以前好,但還是來試試看~

打了幾通電話才終於打通,因為他非常難訂位呀!

00.JPG

,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吃過 MEATGQ Steak 橡木炙烤牛排館、還有國賓 A CUT、維多利亞酒店 N168等名店,

唯獨這家 Danny's Steakhouse 教父牛排 還沒來過,今天終於來要品嘗了!

但感覺...好像大同小異耶!哈哈哈~加上,每次生日都遇上情人節,又是人山人海的爆滿~

02.JPG

,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三次來30老酒館了!

還是相當期待這的美味餐點~

01.JPG

店內裝飾混搭風:混合工業風與台灣老式風格 (如:偉士牌、老式電影~)

02.JPG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2.JPG

牛排教父 鄧有癸 台中新打造的高檔牛排西餐廳

MEATGQ Steak House 橡木炙烤牛排館

耳聞許久,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品嘗品嘗了 ~ 

位於台中新新區域-八期重劃區域益豐路上,這人少車少建案也不多,所以環境非常的

, , ,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01.JPG

 國賓飯店 A CUT STEAKHOUSE

02.jpg

本次所選擇的是晚餐,所以價位相當的貴呀!

既來之則安之,那就選個最經典的牛排吧~ (滿心期待,我與A CUT的第一次...XD)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N168 PRIME STEAKHOUSE

01.jpg 

耳聞已久的 N168,終於吃到了~感謝賜予我的美好一餐~哈哈!!!

02.JPG

位在內湖 維多利亞酒店 4F 的 N168 PRIME牛排館,一上樓就入眼前的強烈風格~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美式餐廳不知道紅多久了‧‧‧

但吃過的真的沒幾家勒?!真的太不流行了我!

好加在,樂子我還是吃過一兩次,

今天應該算是第二次了吧!

之前吃的是大安區的,今天就來品嘗一下 信義區旗艦店 的樂子吧。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三年了,我與王品已經三年沒有相見歡了。
這一次,可是因為公司的『 自強活動 』費用,所以才能來個免費的部門自強活動聚餐活動!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坪林新開的一家美式餐廳!一直想要試試看~礙於‧‧‧本人對美式餐廳的熱情度普通,所以一直沒有來!
直到同事的邀約,終於在今天我們一起來品嘗啦!呵呵~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大夥們的生日大慶生 @ 西提牛排!



慶祝生日大餐~人數多所以想吃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都要提前訂位!這一次就提前一個月訂好位啦!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L'ATELIER de Joël Robuchon    

被譽為「二十世紀第一名廚」Joël Robuchon,
第一次初體驗及品嚐擁有 26 Michelin Guide stars之米其林級_侯布雄大師在台灣所開設的法式餐廳!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法森小館 L'affection  

沒有想到這一次臨時要前往居然還有多的位子,真是Lucky!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罌粟 』歐式廚房,終於有機會來品嘗了。 

不論是媒體的報導還是網友的評鑑,以歐式料理為主的餐廳,在台中區頗有名氣!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30 thirty 義式小館
這一家已經來過無數次了,每次來都是中午跟同事來這邊吃飯!
難得晚上來吃吃非商業午餐!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豪華の部門聚會!
應該是第一次來到比較有”深度”的餐廳吧!之前礙於主管只愛”紹興酒”文化,
所以每回聚餐不是吃鵝肉店、鴨肉店就是……熱炒99,@@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火紅的超大牛排:邊界驛站Frank's Texas BBQ,在大溪開新店了!



從三芝店就火紅到現在,終於有機會來品嘗啦! ︿( ̄︶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affection 法森小館

這是今年度第二次來吃法森小館了!
為了要吃到這一頓,在兩個星期前就訂好位子了!呵呵~
剛好定星期四也是最好訂位的啦!YA!



法森的大門,呵呵!
好熟悉的感覺喔!還有好濃郁的香味喔!真是期待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餓昏了!


真的已經餓到無法選餐廳了,隨便看一家就進去吧!
只要不用排隊等位的就好!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LA BRETAGNE』布列塔尼歐法鄉村雅廚!



很有氣氛的一家店,好像位於台中美術館附近的餐廳,都裝潢的很讚!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