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餐廳不知道紅多久了‧‧‧

但吃過的真的沒幾家勒?!真的太不流行了我!

好加在,樂子我還是吃過一兩次,

今天應該算是第二次了吧!

之前吃的是大安區的,今天就來品嘗一下 信義區旗艦店 的樂子吧。  

01.jpg

the Diner

來時差不多已經快要傍晚了...... ( 咦!哪隻豬,睡著麼晚~ )

這邊很流行吃早午餐,我來剛好也是吃我的早午餐,今天第一頓!

YA!終於可以吃飯啦!歡樂~ 

02.jpg

旗艦店真的滿氣派的,比起大安區裝潢來的優,空間也大。

一樓主要是開放式的廚房還有收銀台加上一兩桌客位;

二樓就主要是客人用餐的地方,位子算是OK!

不會太擁擠~尚可!

但唯一缺點是,洗手間居然在外面,要繞出去到ATT4FUN才能到達的勒! 

03.jpg

簡易的擺設~

OH...我的TOMATO快沒有了!!!等等只能拿別桌的吧~

服務生很多,但是他們也沒有發現! 這樣不優~不是都收的服務費嗎??? 

04.jpg

 Menu~請點餐。

這邊可是信義區,所以價位也是比起其他分店多了一些些唷~  

05.jpg

Happy Hour 我應該都想用不到這優惠~

也不會為了它特地請假來吧~呵呵呵~ (好誠實的我.....) 

06.jpg

熱紅茶與冰紅茶!

熱紅茶的甜度要自己調~

07.jpg

【 美式起司培根牛肉堡 $300 】

培根漢堡!coming~

很不錯吃唷!但請一定要熱熱的吃才有那風味。 

08.jpg

【 綜合肉蛋捲 $290 】

蛋捲永遠是我的選擇~

配餐是土司還有水果!

蛋捲也是要熱熱的吃才過癮喔~ 

09.jpg

【 每日一湯 $90 】

這個好喝呀~

蘑菇濃湯,真的很濃很濃,味道相當的好!個人今天最愛的一品。 

10.jpg  

今天就這樣來 the Diner 回味一下美式早午餐,

發現,餓的時候,吃什麼都很好吃耶!

所以也不一樣是日式餐點才能吸引我的,美式的也是很可口呀!呵呵呵~

有機會還是可是來這邊喝喝他們好喝的湯還有美味的蛋捲喔!GOOD! 

 

 

the Diner 樂子 信義旗艦店


ADD: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1F
TEL:(02)7737-5055
Website:http://www.thediner.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