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日子相當的特別,應該說是我好麻吉的重要日子,所以就一定要開心的出遊啦!



選擇到了北海岸,一來這邊的路我很熟悉;二來這邊也比較好停車;三來這邊很多小店家可以歇歇。

一路上相當有勁的開來~畢竟已經好久沒開這麼遠的路了!!! 
最後到了三芝選了這一家:Le Coq 公雞咖啡館
看似生意很好的樣子,想必餐點應該也不賴吧!



店員立刻送上菜單來了~~~




我們也真的餓了!所以一人點一杯冰沙( 芒果 VS. 抹茶 ) & 加點一盤燻雞焗烤起司烤餅!



水來了唷!



超大杯的冰沙,這是要給幾個人喝的呀,味道也真的很濃郁,芒果味很重,相對下抹茶的濃度沒有芒果強烈!
 


這就是我們點的烤餅啦,也真夠大一份‧‧‧這是要我們怎麼吃完! 現在我們可都是小鳥胃耶!



咬一口的滋味 → 就是很鹹!!!怎麼會這樣的重口味,連我愛重口味的我都吃的很小心謹慎勒~太鹹了啦!



店內生意真的很旺,隔壁桌的都不知道換過幾組人馬了說!




Le Coq公雞咖啡館的戶外專區! 
今天天氣真的好得不得了,怎麼拍都很美,天空格外的藍,景色也好清晰‧‧‧



Baby~ 祝妳永遠幸福快樂!  Love U!



Le Coq 的戶外!



吧檯區及門口!



只能說這邊真的很好拍,所以我們一直不斷的在拍拍拍!



看到這一隻小鹿~一直讓我想到美國知名品牌 A&F !哈哈哈~



電話亭~走英式路線!



我也來一張吧!哈哈哈~

今天結束的 Le Coq 公雞咖啡館,隨即我們就出發去石門婚紗廣場啦! GO‧GO‧GO‧‧‧



這邊就是給新人們來拍婚紗的,也是我第二次來啦!
今天陽光特大,害我們眼都睜不開了,哈哈哈~都是瞇瞇眼的在照相,噗!



慢慢的夕陽也快要開始了,但是這邊的人潮依舊還是有一定的人潮,大家都來這邊取景!



仿希臘愛情愛風格的建築,藍與白,還有鈴鐺的點墬~



前後的大合拍,照片不知道拍了幾張,我們真的相當的瘋‧‧‧哈哈哈!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再璀璨艷麗的雲彩,都也只是短暫的,終將歸於平靜‧‧‧





  Le Coq Coffee 公雞咖啡館 

TEL:02-8635-1362
ADD:新北市三芝鄉北勢子45-16號 (淺水灣 台2縣15.5公里處)
OPEN:平日:11:00-21:00  /  假日:10:00-23:00
WEBSITE:http://www.lecoq.com.tw/food.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