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的『 ARANZI ARONZO 阿朗基阿龍佐 』,是不是無敵俏皮可愛的?!  >///<
從以前就很愛ARANZI家族,成員有:壞東西、黑白兔子兩位、河童、熊貓、胡說八道先生!
每每要買他們的小東西,都要花上一大把鈔票!真的貴桑桑的呀!
結果,沒有想到這來自大阪的插畫品牌,居然在台灣開起了點心店!OH MY GOD~~~
本店在仁愛店裝潢得很卡哇伊,可愛到爆表!!!
因為都是搭乘新店-淡水線的,所以就來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的ARANZI Cafe' 吧!


Hello, 我是壞東西!』遠遠就看到他在呼喚我~哈哈哈!怎麼這麼Q呀!
南西店感覺就是分店,好像沒有辦法像仁愛店那樣裝潢的很十全,但是還是很可愛的啦!
去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左右了,蛋糕櫃都賣得差不多啦!尤其是壞東西,根本就沒有剩啦~~~
熊貓、河童還有兔子都還有......但是我這次沒有點,畢竟一個人真的吃不完這麼大一個蛋糕呀!


店內的裝潢,整個都是阿朗基風!


MENU,可以帶回家,但是我沒有帶回去!哈哈哈~
這邊主要就是咖啡、飲料、鬆餅、ARANZI的造型蛋糕還有"輕食"(三明治)!


可愛的餐巾紙,上餐前的準備......ㄎㄎㄎ! (滿心期待我的壞東西來...)


可愛吧!壞東西!提拉米蘇壞東西之咖啡!喝起來真的有提拉米蘇的味道唷!飲料還不錯.....不會太難喝~
加上上面還有壞東西的大頭,當下真的超級不捨喝的!
店家還附上壞東西專屬的攪拌棒,太可愛了,所以我帶回家去了~ OHYA!


英式司康還有小圓餅!......OK,我必須要誠實,這兩個我都不愛!哈~~~
因為吃過正統又超好吃的司康,所以這邊的真的太不合我味啦!Sorry~


貓咪原味鬆餅來啦!我的天呀,你也太Q了吧!上來的時候鬆餅是熱騰騰的勒~~~
有蜂蜜、奶油還有小水果(一咪咪而已),重點是招牌小貓也站立著~實在是太惹人愛了吧!


貓咪原味鬆餅與她的背~~~是不是也很迷人呀!


貓咪特寫照,一拍完二話不說立刻吃了她~~~
畢竟熱熱的溫度已經漸漸涼了,這樣就品嘗不到最幸福的鬆餅啦!


一個人點了這麼多,真的有點失心瘋~我承認我現在是小鳥胃,不得不認輸,好吧我投降!!!


吃不完的我都打包啦,想說回家給家人吃!(啊~~~壞心被發現了...)
還有壞東西與貓咪小立牌也一起跟著我回家吧!(畢竟這邊一張貼紙也要4~50元...)


真的很會做生意的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屋 ,一旁還有家族們的小物品!
好想要擁有,但是真的太貴啦,遲遲無法下手!!!


最後,等到大家都走了,一個人開始拍起了店內的裝潢!
這就是新光三越南西店的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屋唷,可愛的小桌子很像小學生的座椅,趣味十足!


ARANZI 所有家族朋友一起陪你吃下午茶喝咖啡聊是非,真是有夠卡哇哇哇伊啦!


處處都圍繞著歡樂的氛圍,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屋真的好值得一來唷!
下次想再親自造訪ARANZI Cafe' 仁愛店,應該會瘋狂拍到手軟吧~


拍到了新光三越都關門了,也太可怕了吧!一個人來也可以無法克制的拍照,
那下次去仁愛店應該會更瘋吧!準備跟他們 Say Goodbye ~ 掰掰我的ARANZI......




Aranzi Cafe' 阿朗基咖啡屋
ADD:台北捷運站淡水線‧中山站 @ 新光三越南西店二館 4F
TEL: (02) 2522 - 4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