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台灣有家賣 Scone 的店家相當厲害‧‧‧
Scone 耶!我心愛的甜點,吃過最噴火的Scone是在雪梨吃到的,再來就是曼谷的文華酒店!
大家都狂推薦 smith&hsu 這的茶品與Scone,終於‧‧‧讓我吃到你的吧!OHYA~




這一次來到的南京東路上的smith&hsu,正逢下午四點多左右,人潮沒有下午時段來的多,
但是還是要先預約勒!不然也是一位難求的‧‧‧ ( 有沒有這樣厲害呀! )




店家整個就是相當的簡約風,木質桌椅,簡明的燈光,還有陶瓷系列的杯盤‧‧‧
優雅簡約又時尚!我愛這style~




1F 一小區座位區,另一邊都是店家陳列的商品:茶葉、陶瓷杯盤、還有經典的果醬系列‧‧‧
2F 就是滿滿的座位,因此顯得格外的吵雜,但是設計風格也是很令人喜愛的儉約風!




Menu,這邊主力就是 『 』 & 『 Scone 』!!!



滿滿的茶葉,這是給大家在選茶時品香用的,就在這之中選一個你愛的吧!   



本次的座位,就坐在落地窗邊! 愜意又舒適‧‧‧也好安靜喔! 來發個呆都好愉快呀~~~



OHOH~傳說中台灣很厲害的Scone來了! 看起來就超級美味的啦!!!



一旁來有Scone的配角 - 果醬: 草莓果醬與奶油! 好迷人好可愛唷~ 真的迫不及待的想要來一口了!!!



smith&hsu 特有的陶瓷茶杯組,是不是很有味道~ 簡約風的好俐落~我愛!



今天我所選的是果茶系列的茶!酸酸帶點甜味,喝一半時記得就要快一點回沖,這樣味道才是正好的味道!



這就是喝一半時回沖後的茶色,酒紅的茶品色澤‧‧‧



來吃Scone了唷!!! 先來一個奶油口味的吧!
奶油很香很濃郁,加上溫熱的Scone立即融化‧‧‧吃起來口感外酥內軟~搭上這奶油剛好~不會太乾!



再來就是可愛的草莓果醬啦!帶一點點的草苺果粒~ 吃起來也是香濃的草莓香氣!

這邊的Scone真的很有英式風味。
但是我愛的口感一直停留在整個Scone 酥滑又軟Q嫩嫩的說!這邊比較偏外酥又脆內軟厚實的口感!
啊~瞬間真的好懷念以前吃到的內口即化的感覺喔~真的滿口的幸福洋溢滋味耶!
當然 smith&hsu 的Scone也是很厲害的啦!!!   




吧檯區~整體就是儉約風,家具類皆以高級木質為材質~



這邊就是 smith&hsu 的商品區啦!



有賣茶葉啦,各式各樣的皆有,‧‧‧應該要買個回公司泡~享受一下辦公室的下午茶!



smith&hsu 斜把陶瓷系列,真的很喜歡這樣的風格,可惜對我來說太貴了,實在是下手不了呀!



果醬區,想要什麼口味自己選‧‧‧!  


smith&hsu Cream Tea 品味英倫經典 與傳統茶館的延續
為何取為smith&hsu
smith(史密斯)是英國最典型的姓氏之一,它代表著西方的歷史和文化。
hsu(許)則是一個台灣的傳統姓氏,它代表東方的元素。

真的相當有意思的名,之前我還以為是老闆姓許,英文名是:smith勒,原來背後的意思卻是如此!
不錯!也讓我多上了一課了!
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來smith&hsu坐坐,享受一下愜意的午後氛圍吧!  





smith&hsu
【南京東路店】
Tel: +886 2 2562 5565
Add:台北市南京東路1段21號1 & 2F (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直行)
Open:AM 10:00 - PM 10:30
平日沒有開放訂位,也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
但假日須預約,且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Website:
http://www.smithandhs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