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99年生日的雙十國慶大餐!

就是想吃,還要找一推藉口,呵呵!
今天就是Karena一直推薦的ikki藝奇,也是王品集團系列之ㄧ的餐廳啦!
這一家,以前就有了,但是以前得價位比較高一點大約在800~1200左右!
現在ikki整個大改裝,價位也便宜親民多了,一套餐點680元外加10%服務費
餐廳的感覺也變的很像"夜店"!呵呵!
點餐的方式也是一樣,選自己喜歡的就會一道道的上菜啦!
以下就是今天的餐點啦!OHYA!



【湯物】海鮮土瓶蒸
服務生會事先幫您準備好"海鮮土瓶蒸",一人一份,重點是,這可以一直喝湯喝到飽!




【先付】 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魚皮真的給的超大方的,滿滿的一整碗,一個人吃根本就吃不完!
重點是料理的很好,甜甜酸酸的味道都融合的恰到好處!實在是好吃呀!




【刺身】 創作生牛肉刺身 (美國)
牛肉片薄薄的一片,看起來就很美味了!他是外皮有燒烤過,但是牛肉片是生的!
很新鮮,因為吃起來口感充滿濃濃的牛肉香味,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先付】 旬味海鮮木瓜沙拉↑↑
另一道先付,就是旬味海鮮木瓜沙拉,木瓜真的有用心挑選過,甜到不行!真的超級好吃的!



【刺身】 季節鮮魚刺身
最多人點的一道料理吧!來日本料理店,當然一定要選擇他們的刺身呀!呵呵!
陳盤就很漂亮了!魚片的口感也是沒有話講的!很鮮甜可口!讚啦!



【小品】 銀鱈葡萄柚
呵呵!這一道好特別,是好吃的特別滿足感!上面是炸銀鱈,下面是可以解油膩的水果-葡萄柚!




【小品】 松露海鮮玉子蒸
哇!顏色超漂亮的勒!黃橙橙的一碗!嗯~~~這一道很好吃!
很順口,會一直讓人想吃下去!




【冰鑚】芒果冰鑚
王品集團系列都會有的小小冰品飲料,主要是解油膩!
這芒果冰鑚應該是我個人最愛的吧!芒果這樣做成冰鑚,實在是沒有話講的好喝啦!




呵呵!主餐準備要來了唷,看看這些醬料看起來好像很豐富勒!太期待啦!



【強肴】 岩燒石板牛肉 (美國)
這就是我今天點的主餐啦!呵呵!Karena不斷的推薦,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看看這牛肉是多麼的鮮美可口呀!




服務生一開始會說,這一道料裡的份量會比一般的少,
但是因為前面我都吃的飽飽的了,所以對我來說應該是還好的!真的點這一道是對的!
因為牛肉超級順口的,且服務生說大約就烤20秒就好,有些我都超過20秒了,呵呵!
但是還是一樣鮮甜好吃,牛肉的口感好順喔!
おいしい!



【食事】 炙燒鰻魚手捲
Karena說一開始她也沒有點這一道,當她吃了媽媽點的這手捲後,發現這手捲果然好吃!
呵呵,那當然也是要點來吃吃看的啦!真的!
太厲害了啦!
居然這樣這樣香色味俱全耶!沒有話講的讚啦!




近照看看,還有附上紅薑, 真的~~~這道真的很用心的料理!讓大家吃的很滿足,呵呵!



【食事】鮭魚季飯
只能說,吃了炙燒鰻魚手捲,真的就覺得鮭魚飯就比較一般般啦!呵呵!
因為炙燒鰻魚手捲實在是太好吃啦!
這一道,我根本就忘了味道是什麼,加上我才吃了ㄧ兩口吧!呵呵!




【甘果物】 紅豆提拉米蘇
嗯~~~他們的甜點也是有用心的唷,合格!有水準的提拉米蘇啦!



【甘果物】時旬鮮果
哇,水果陳盤的好美豔喔!還不錯!就是水果啦,也是都很甜的唷!




【甘果物】創作洋菓布蕾
呵呵!這應該是我最愛的口感吧!滑滑順口的滋味,最讚了啦!




近照一下吧,那甜漿製成的餅片,真的是好滋味呀!一起搭配布蕾吃,真正點耶!



【飲料】熱洋甘菊茶
滿滿的甘菊勒!一點都不吝嗇,真是好味道耶!




【飲料】冰葡萄優多
這一道飲料應該是最特別的吧!可爾必思就是那小小白白的一杯,
要喝的時候將葡萄汁到入杯中,再依個人口味加上一點可爾必思!
嗯~~~好喝的感覺!但是如果你沒有加冰塊的話!真的味道就變的超級濃郁,有可能就會太過甜啦!
因為我去冰,所以喝起來真的好甜喔!甜滋滋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慶祝國慶大餐啦!呵呵!

王品集團系列又多了新的選擇啦!真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