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Sun.) 峇里島【美食】BUMBOO CONER @ KUTA      



BUMBOO CONER 算是一家隱藏版的美食餐廳!
物美價廉‧屬於印尼料理小店的低價位餐廳!
BUMBOO CONER相當的不好找,位在Kuta的Poppies Lane 1.!
大約晚上從Discovery Mall就走了約25~30分鐘左右!
外觀就是只有外面四桌,沒有什麼招牌!所以來這邊眼力要很好!這一次爲找這一家,真的是費勁力氣呀~
內關就比較一般家庭式的感覺,相當的BALI傳統風格,並沒有特別的裝飾過!大約六點到這邊,人還算多!



Menu, 哇!這價位真的太便宜了吧~ 【感覺全點了我都不會破產耶!哈哈~】



YA!又有我愛喝的瓶裝綠茶啦!真的超好喝的啦!......怎麼超商都沒賣呀! 傷心啦~~~



印尼蝦餅【KRUPUK UDANG】 ,特別提一下這邊的蝦餅,真的好吃耶!離開前我還買了一包要回W吃吃~



【Nasi Goreng 印尼炒飯】
這邊有相當多種的炒飯,鮭魚炒飯、豬肉炒飯、鮮蝦炒飯,但來這邊還是要來道地的美食啦!
看起還很普普,炒飯上面撲了蝦餅,翻開後還有一顆蛋(9分熟)!
炒飯的飯粒看起來是相當的利害,是粒粒分明的唷~!!!真的不是蓋的啦!




吃第一口會感到相當的"",但是越嚼越香,味道跟口感慢慢的帶出!還有濃濃得Sauce味相稱!
真的很對味!印尼炒飯,相當的特別好吃,有機會真的要來試試看唷~!層次感也太分明了吧!讚!



雞肉沙爹
這邊的沙爹相當的便宜,所以肉質不怎樣,Sauce是還可以啦!但是應該沒有Made's Warung好吃唷!



仔細看看是還不錯啦!應該只有肉質不是很優,其他都OK!也是很沙爹味唷!
今天實在是太飽了啦,其實三點多才吃了Made's Warung ,所以現在根本就吃不下,就點了兩道經典的菜色!
印尼炒飯應該是沒有話說的好吃啦!
至於沙爹,因為他真的很便宜,所以也算是OK的,不要跟其他貴桑桑的餐廳比,就會覺得他好吃啦!哈哈~

這邊還有好吃的:印尼炒麵、鮪魚飯、炸雞...等等!但是本日無口福在這邊享受啦!
如果下次有機會還想要來試試看~



最後再提一下,我最愛的飲料啦!
瓶裝綠茶,兩平不同牌,但是喝起來一模一樣,因為他們說是同一家公司做的啦!
唸唸不忘的飲料呀!真想再來一瓶耶!



離去Bamboo Corner前,餐廳裡的老外很開心的打招呼:『 Hello...... 』相當的熱情 & 可愛!



Kuta 街上的一景!真正的印尼人都這樣的唷!看看他們是不是比Model還要利害呀!

在BUMBOO CONER的附近還有一家有名的店就是:
※Poppies 餐廳,跟Bamboo Corner 在同一條街上!
我整個飽無法再進食了~太可惜了~我的大胃已經無法再負荷了,真的的認輸!
不然真的好想要在這一區將些經典的餐廳都吃個一輪,哈哈~~~
我想應該是有機會的啦!畢竟我對BALI真的太喜愛了!YA~



✤ BUMBOO CONER ✤

ADD:Poppies Lane 1, Kuta 751059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