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13 (Sun.)  峇里島【美食】Made's Warung II @ Seminyak   



前兩天都在BALI的南部(Nusa Dua,Jimbaran, Ulu Watu)活動,都還沒有深入到BALI最熱鬧的地方啦!
今天中午換了飯店後,就直接來W附近的餐廳享用午餐,其實也不是W的附近,都屬於Seminyak區。
搭計程車來也是要一段路程的,加上做到兩光司機開的計程車真的痛苦,
◎ 第一是迷路;
◎ 第二是還撞到老外;
◎ 第三迷路還不認錯硬要多收錢加上態度很不友善!
真是的!害我火氣超旺的,好險溫和的好好先生一直說算了‧安全最重要!
想想也是啦!都還玩了就不浪費時間爭執太多無謂的事情吧!
這一家餐廳原本是在KUTA開的,但是太道地又太好吃啦!加上屬於中價位餐廳,
所以自然的吸引很多人潮啦!外地內地都很多客人來光顧!



Made's Warung,其實就是印尼人所謂的賣場Supermarket,什麼都有賣的意思!
所以一路上可以看到很多:Made's Warung,不要從W出來一看到Made's Warung就以為到餐廳了喔!哈~
今天來時已經是下午三點左右了,剛好又下起了午後雷陣雨,BALI的氣候從11月份後就會偏屬雨季!
但,這邊的生意或是人潮並不會因為下大雨人潮就減少,還是一樣多!
多到我們只能座座很前面又偏邊邊的位子了!但還是很開心,終於來到傳說中的『 Made's Warung II 』!



餐廳相當寬敞大,但是只有Made's WarungII 店這樣大喔!
Made's WarungII店(@Seminyak)比Made's WarungI店(@ Kuta)大10倍左右!




創辦者的照片高高在上!



紀念每一時刻值得留戀的回憶,前櫃檯旁還有販售印尼各式各樣蝦餅還有其他印尼餅乾、乾糧類的小點心!



佇立在餐廳前中央的景觀花盆,相當的討喜!也好有BALI的熱情味喔!



餐廳大致的佈局,偏屬於家庭式,外圍的部分都屬木製坐椅為主,偏屬傳統風格!



先來杯飲料吧,解解火~~~哈!
《左》印尼咖啡:推薦!好喝好喝~都被我喝光光了!
《右》綠茶:因為我一直想要喝餐廳裡的傳統瓶裝綠茶,結果他們沒有,
                    但,我還是硬點了,變成了"抹茶粉"泡來的綠茶!傻眼 ~



Our Lunch!Enjoy...... 
                                                ♥ OHYA,又到了開心的美食時間啦!♥  



應該是滿滿的一桌才對唷!因為還有一道烤魚,還在烤中!" 烤魚 " 等待時間相當的久~
這樣的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不要吃的太飽,這樣等等就走不動啦!



【Soto-Maruda】雞湯麵
印尼相當傳統 & 經典的食物! 微酸微辣,還有濃濃的香料味,味道很重~~~
這樣的口味,一定是好吃的啦!一瞬間就被我嗑了一半,無法停下來的一口接一口!



看看他們的麵條,很像台灣的米粉,但是又比我們的米粉還要粗,口感更細膩 & 綿密~
還有雞肉絲當第男二主角,嗯~~~好吃好吃!吃完真想再來一碗呀~
且我是整碗掃光~什麼都不留!好像沒吃過東西一樣~整個超像難民~




好熟悉的食物喔!沒有錯,來到印尼就是要一直吃他們的沙爹!
今天點的是:沙爹 【Satay】- 豬肉口味




該怎麼說勒,烤的是很好吃啦,但是真的無法跟BUMBU BALI比的啦!
但是這邊的價位很低,跟高檔的沙爹不一樣,其實這的沙爹算好吃的唷,不能用這樣的角度去比啦,
畢竟他們的口味相當的特別,尤其是他們的SAUCE是不用沾的唷,相當的夠味,算好品一枚唷!



♥♥ CNN號稱世界第一好吃的『 印尼炒麵 Mie Goreng  』,我終於吃到啦!!! ♥♥
齁,原來這就是印尼炒麵~~~有你的啦!真的超好吃的,看起來超普通,普通到好像我媽煮的炒麵喔!
味道就香香的而已!結果一吃,大驚呀!什麼東西呀~怎麼層次感這樣的跳耀呀!
說不出的FU,整個就是相當的特別好吃!好吃好吃~~~吃到一直搶麵吃!哈哈哈~



看看,他們的麵條炒的剛剛好,不會軟到濫濫的,也不會硬梆梆的唷! ~ 嘟嘟好!~ ♥♥♥



在我們瘋狂的掃光所有的料理後,烤魚最後才到來!香的勒~~~剛好來做最後的Ending吧!
他們的烤魚,也是好新鮮喔,好好吃!整個魚鮮味還有嫩嫩的魚肉,啊~過癮!再加上特別的SAUCE~~



"魚 頭" 即將被這位仁兄嗑了~ WHY大家都愛魚頭勒!是我不懂他的美味嗎?!
我還是只愛吃魚身體部位~Anyway,烤魚【Snapper】相當值得品嚐唷!



世界各地觀光客都愛的印尼式餐廳 Made's Warung II   我終於吃到你啦,哈哈哈!
一直想要吃的炒麵【Mie Goreng】也吃到啦,真的沒有讓我失望的唷!
還有,這的蝦餅好吃唷!可以去試吃看看唷~ Made's Warung,真的很值得讓大家來品味的!
如果遇到尖峰時刻,可能就要等待一下下的!但是這是值得的唷!
加上這除了道地的印尼美食外,其實他還有異國料理唷~各式各樣的皆有唷!
但是來了這,我還是只選擇道地的印尼美食啦!讚啦~有機會還想要再來吃吃其他美味料理啦!
最後在離別前的一照,我會想念你的美味的唷!你也要保持好品質唷!哈哈~ ♥♥♥



   Made’s Warung II  ♥  

TEL:(62) 361 - 753039
ADD:Jalan Raya Seminyak, Bali 80361
※ Made’s Warung II比I 大10倍 ※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