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中旬前往微風後面尋尋覓覓傳說中的『 瞞著爹三店 』!
還出動了我的Google Map邊走邊找,看到了二店卻一直找不到三店說~



終於,就在隔壁的一條巷子中,發現了一家很像日式裝潢的店家,但‧‧‧他怎麼鎖著呢呢呢?!
究竟~是怎麼一回事!怎麼門頭深鎖著呢???無法相信!
因為我等著今天來大嗑我的比目魚緣側側側側耶!怎會這樣‧‧‧  
瞬間一整個人很惱怒!生氣!

滿心期待與比目魚緣側丼飯的懈詬~卻落的我滿滿的失落感!

事隔兩個星期後,這次決定再次征服他!且一定要事先打電話確認。
上星期五晚上,就連Call 三、四次給瞞著爹三店,都沒有接,可想而知,生意一定是好的不得了的啦!

萬萬沒有想到開車開到一半後!居然......瞞著爹的電話號碼打來了!

第一次有餐廳沒有接到電話主動回撥的耶!挖!真的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的耶~
接起電話,立刻告訴他們我想訂位,可惜位子全滿了啦!所以就‧‧‧決定現場等待!


 

二度來到瞞著爹三店,店外已是滿滿的人潮了,果然,是人氣店家! 
到了晚上六點就一大推人準時排隊入場啦!




店內的位子真的很小很擁擠,但是這並沒有讓我很失望,因為我絕對是衝著我的比目魚緣側來著的~
所以沒有任何的因素可以讓我有打退堂鼓的念頭! 真心愛她的啦~
 
齁齁齁~這一篇我也廢話太多了吧!真的~寫到了一篇我真的充滿好多感情的話語~哈哈哈~
可見我真的是很愛很愛比目魚!猶記以前讀到生物學時老師講到深海浬的"比目魚",都覺得他長的好怪異唷!



店內充滿日式裝潢風格~  


一坐下來就先來碗味增湯吧!這邊的味增湯偏"海味"的味增口感~



【一訪‧荒海蝦散壽司】NT$ 350



牡丹蝦、鮭魚卵、鮭魚、鮪魚還有玉子燒‧‧‧魚貨都很鮮美可口!



烤海苔~
 
 


荒海散壽司,是目前最受歡迎的丼飯!



這樣烤可是不對的唷!純屬個人試驗行為~



烤好的海苔加上散壽司,包著吃真美味!



滿滿的一碗~吃到剩這些~真好吃真美味!



【一訪‧比目魚鰭邊肉丼】NT$ 480



比目魚緣側、海膽、鮭魚卵、蝦卵、玉子燒‧‧‧



這不就是我朝思暮想的比目魚緣側嗎?!
魚油豐厚~香甜美味,還有香醇甘美的海膽,蝦卵帶點微辣、還有自製玉子燒~  



齁‧‧‧比目魚鰭邊肉丼!真的深得我心呀!    
話不用多,用行動力來證明這有多好吃呀,一點都不用沾醬,比目魚的油脂便可將整碗的丼飯畫龍點睛~
將整碗丼飯的靈魂都帶出來了‧‧‧齁齁齁~這一碗真的不是我誇張,也太讓我念念不忘了吧。



瞞著爹三店,再次二訪!!!    
 


這一次是中午來訪,哈哈哈!也太愛吃了吧!



小巧思的造景,好有日式古意~



【二訪‧海膽月見軟絲丼】NT$ 520
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真的超級厲害的啦‧‧‧



軟絲~~~真的好鮮嫩好滑Q呀!怎麼會這麼好吃呀~天呀~好精緻的丼飯呀!
加上,這的海膽兄弟們,也太鮮美可口了吧!!!這邊的丼飯真的太精緻~太華麗了!!! 我好愛喔~



【二訪‧比目魚鰭邊肉丼】NT$ 480



今天的比目魚緣側,好好好大尾呀~
這樣真的很超值耶,外面一貫NT$ 120 的比目魚緣側也沒有這樣大尾呀!!!
難怪我對你會念念不忘呀,四天就可以造訪三次了,會不會太誇張,還有一次的食記在下頭呢?!哈~



四天造訪三次『 著爹』,我是不是生病了咪!!!
連店員似乎都認識我了,真是讓我害羞萬分呀~~~ 誰叫你們這麼好吃~讓我一直想來著‧‧‧



【三訪‧比目魚鰭邊肉丼】NT$ 480



沒有錯,又是比目魚鰭邊肉丼飯!哈哈哈!真的沒有辦法點其它的,我就是這麼專愛他!
且她真的是在外面吃不到獨一無二的美味又精緻有靈魂的丼飯呀!



齁齁齁~是不是很厲害的比目魚呀!怎麼今天的比目魚鰭邊又變大大大尾了!吃的我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沒有什麼好說的,真的很好吃!已經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只是最近的錢都被他給用光光了,
暫時不能一直吃好料了,所以等我領個薪水後再來造訪你四五六‧‧‧次吧!
希望你可不要驕傲而變得不親民呀!  求 求 你 唷 ~



以上就是瘋狂的我,四天內可以造訪三次瞞著爹三店,但他們也真的是很有實力,可以讓我如此的愛她們!
希望,可以快快來與你們相見歡呀!寫著寫著~我又餓了啦‧‧‧




  瞞著爹  三店 

TEL:0926 - 594 - 575
ADD: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 【微風後面】
OPEN:11:30~14:30 & 18:00~20:30 ※ Monday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