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鮓一郎
今天本來是想要吃我朝思暮想的‧‧‧比目魚緣側蓋飯!結果~居然沒有開店~實在是太傷心了啦!
一整個腦子裡都是:比目魚緣側~比目魚緣側~比目魚緣側!!!
魚油豐沃的口感與魚香味,哀~我實在是好想吃比目魚緣側喔!可惜可惜~~~所以只好再來一次鮓一郎!
今天無論如何就是要吃到丼飯還有比目魚緣側。



位於東區後方的延吉街上,有這麼一家~
午餐:主打丼飯、壽司 晚餐:主攻壽司、酒類與下酒菜,就是『 鮓一郎 』。



鮓一郎其實就是鮨清田的分店,
延吉街的鮓一郎主要是以親民的價格為主!
進入店家就可以看到:本日漁獲‧‧‧
一看就看到我最愛的『 比目魚緣側 』啊~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我真的很愛他!
 


店內的座位區,本店裝飾的日本風格。→ 這不是廢話嗎?!哈哈~
好啦!這邊的坐位是真的還滿舒適的~ 但是我都喜歡坐吧檯區,因為這樣才可以看到師父在搞什麼花樣~哈!



今天我就坐在這邊品嚐我的丼飯吧!還有我的阿比,呵呵~ 



店內今天還滿乾淨的說,服務員真的都很Sweet,態度相當的友善 & 溫柔!不論是男是女!



Menu,今天就真的要來吃三色丼啦!就是可以自由選擇三樣魚料的丼飯,這樣不是很棒嗎!
可以自己選自己喜歡吃的耶~且價位也很便宜,只要NT$ 250,個人覺得CP值真的相當的高



熱茶,只要快要喝完時,服務生就會立刻上前來添滿,還有醬油碟及筷!  滿心的期待呀!



小菜:『 胡麻豆腐 』!將 將 將 將 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也沒有關係啦!才 NT$ 40,所以 OK 的!



來了唷!我的三色丼,滿滿的魚料耶~看起來就好美味呀!




今天我選就是:1) 鮭魚; 2) 甜蝦3) 干貝真的都給的好多好多!且也很新鮮呀!



鮭魚給了三大片;甜蝦總共賞了8小條;干貝給了一個半,(一個干貝都對切兩半)!
用料很實在很新鮮,這樣才NT$ 250,真的好划算呀!!!吃的也超級歡樂的~  
除了這些還有:玉子燒,也是好品一枚。



假日的中午時段來,基本上都可以看到『 岩城師傅 』唷!他真的是很用心很賣力的師傅呀!
真的很開心都可以吃到他精心準備丼飯還有阿比,讚!!!



最後這就是我加點的比目魚緣側!
無話可說,無可挑剔,我相信他永遠是我的最愛!
怎麼這麼好吃!真的好愛阿比喔!‧‧‧
Anyway, 想吃CP值高的丼飯,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鮓一郎唷!




◎ ◎ ◎ 鮓一郎
◎ ◎ ◎

TEL:(02) 2752 - 9777
ADD: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9號
OPEN:11:30-14:00 & 18:00-24:00 【丼飯只在午餐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