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Say Goodbye @Seoul第八天

今天就是離開Seoul的日子了!
在這邊長達一星期遊玩的日子,也該結束了~
真的真的該回去好好上班賺錢了啦~
一大早,大夥人就拖自個的行李Check Out~
GOODBYE SEOUL!
今天韓國Seoul又下起雪來~似乎滿大的~
所以我們就在附近的餐館進食~


水豆腐!我們四個人都點一樣的!哈哈~
第一天來Seoul我們晚餐就是吃這個~
基於有始有終的精神~我們就回來這邊再想用一次吧!
真的很辣,豆腐很嫩!吃完真的好過癮!
全身都暖呼呼的!食用完畢~我們就準備前往仁川機場了!


準備拖行李~離去了!

於是我們四人又開始拖著行李~咭.咭.咭. 硿.硿.硿.(超級吵的聲音!)
慢慢的"拖上去"從半山腰拖到希爾頓飯店喔!我想坡度真的比去滑雪的坡度差不多了~
累死人了!因為我32"行李箱差不多有30KG,我一個人拖到要手斷~
加上身上背一大包!手上又提一袋!真的很嚇人......(也不想想這是誰造成的???就失心瘋造成的)
這經驗真的很...特別,且我們是在白白的雪地裡拖行裡~真是"爛漫"呀!
後我們到搭乘直達仁川機場的BUS!這一星期以來,開心的度假玩樂時間也就隨著時光流逝!



BUS留念一下吧!照個一張瞧瞧......
緊接到了仁川機場等待check in,但我們行李超重!......
四個人加起來就100多公斤了~足足超重20KG,
我們就分裝後,但是還是超重有10KG左右,好險地勤人員放我們一馬!
不然我看要罰錢了~~~
到了機場免稅店,可能是因為行李都拖運了吧!
所以不知覺的,我跟芳買起來了!在ANNA SUI櫃上,就花了一筆不小的金額!
哈哈~最後我們身上的韓幣湊一湊都買不起一杯咖啡~
僅能買這個↓


超小一瓶的,兩個人喝!我們等登機後再喝機上的飲料好了!
瘋了。真的是韓國Seoul瘋狂購物吃喝行
ANYWAY~還是要感謝這位強大的人兒!沒有她,Seoul行不可能、絕對不會如此成功順利!
謝謝芳的用心與細心!Thank you very much!



THE END!



PS:Seoul遊記一直拖到現在才生出來!太慢了!以後可要好好改進!
接下來的旅行地圖是『日本。東京』!一直以來超想去的一個城市!
今年六月即將實現我的小小願望!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