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Seoul第五天

今天是:『運動日』!
所以我們起個超級早的啦!
芳在網路上就幫我們大夥人訂好滑雪+溫泉的套票,
免去了煩人複雜的搭公車找地方之旅!
真是厲害的傢伙!有芳在萬事足啦!OHYA~
所以一早,導遊就到了我們的住宿地方來接我們出發去滑雪了唷!


早上還是超級冷的啦!但是你看看前面這位女人,穿短褲要去滑雪!
只能說,他還這邊真的被韓國的阿妹仔同化了!
搭上廂型車,導遊一個個接人後,我們就前往:『陽智滑雪場 (양지스키장) 唷!
先來租個雪具吧!瞧瞧看這雪具~~~


GO!上山滑雪!看看大夥們正在努力的學習呢!
後就請教練趕緊幫我們拍一張紀念一下!哈哈~


開始!滑雪了唷~因為SKI我差不多OK了!所以我請教練幫我買套票,可以搭乘纜車!
不然,我再真的只能一步步的慢慢滑勒~這樣就不過癮了啦!


我自個上纜車了唷~你們好好加油唷!以後要陪我滑勒~不然很孤單的!
來各自拍,因為上纜車時,太無聊了,旁邊的人都在講韓文!
我也聽不懂,所以就自拍一下,順便照照相~哈哈


滑雪真的很刺激有趣!真的希望可以每年出國滑雪哩!這樣要好好賺錢才對!哈哈


與芳來一張照片!OHYA!去年我們也有拍耶~~~哈哈


小朋友正在練習勒~母雞帶小雞~滑滑滑,真有趣!滑雪對他們來說可是全民運動勒!

滑完雪後,就是前往:『米蘭達溫泉』泡湯了唷!來來來!泡一下唷~~~
我跟芳用了我們昨天買的刷布,互刷我們的身體,洗完泡完真的是神清氣爽的耶!
超舒服的!且這個刷布呀!真的是太神奇了!居然皮膚變的好滑嫩嫩的唷!
肌膚會說話,就是用這刷布來的嗎!哈哈哈~讚啦!回台灣要繼續刷一下!
我們的中餐,就在米蘭達溫泉享用,我點了餃子年糕湯,但是沒有第一天在南大門吃的好吃耶!
吃起來就是普普風啦!


結束了半天的運動行程,我們回民宿休息一番!為了就是......晚上的:『韓國烤肉』!OHYA!
位於明洞的『福清烤肉店』,這一家是日本觀光客相當喜愛來的烤肉店唷!
地理位置也相當容易找的!所以我們一下子就找到了唷!招牌也很顯著!大大就寫著:『福清


餐前的韓式小菜真的很豐富,是我來到韓國以來,覺得小菜最最最用心的一家唷!


真期待!韓式烤肉,台灣都沒有吃過這樣正統的啦!今天一定要大快朵頤!



阿肉!阿肉!你快來吧!我們都在等你勒!哈哈哈!我們都是肉食主義者!


對!你就是我們的阿肉!來了!真的油油亮亮的,你太漂亮了啦!


OHYA!經過稍微的翻烤後,就可以吃了,就要搭配韓國的生菜還有醬料作使用唷!


我們都這樣吃的唷!極品!人間美味!不用多說!我們吃的太太太開心了啦!


看看我的芳,吃的很爽麻妳!哈哈哈


我也是!好開心唷!超美味的!幸福!這就是幸福呀!


韓國醃製肉,也不錯唷!但是我還是喜歡第一盤來的原味阿肉唷!很對味!

享用完美味的晚餐後,我剛芳又在明洞出現了!哈哈,來韓國幾乎每天都來明洞報到哩!
這邊真的離我們住的地方太近了啦!哈哈哈,加上晚餐也在這邊享用啦!
所以我們稍微逛一下!
因為今天是運動日呀,所以沒有什麼採購戰力品,
就只又買一點點小東西,都是要送我家小朋友的飾品啦!真的很可愛勒。
還有在the Face Shop買一些小東西!呵呵~


接下來,看一下我們來韓國第五天的行李箱是否真的''一眠大一吋''!哈哈


好像......不夠裝耶!32"的滿了!18''也滿了! 歐斗ㄎㄟ(韓=怎嚜辦???)

我們的韓國行程,都被大家說,除了吃!還是吃!但是也是有在進貨的耶!
恐怖呀!......還有三天!該怎麼處理未來的日子呀!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