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Seoul第四天

一早就起個大早,也還好啦!差不多九點起床!
我跟芳就前去民宿附近的景點:『南大門』準備批貨啦!


來到這邊,幾乎都是for business的,對我們零售的,他們可是不看在眼裡勒!
但是還是有個阿妹仔工讀生賣我一點!哈哈!(硬要買就是了)
接著跟芳到處比價,比什麼呢?!就是為何韓國女人皮膚如此滑嫩嫩勒!他們都用"刷布"啦!


於是我們找了又找,路邊有家攤販!賣20片刷布大約韓幣6,000元,
所以我跟芳一人一半就買了20片刷布,準備明天泡湯可以使用!哈哈
剩下的就帶回台灣當小禮物啦!真的是物美價廉唷!
雖然才第四天而已,但是我們的銀兩都花的差不多了!
只好到附近的銀行去換我們的預備用金!USD300元!
換完差不多又多了33張韓幣萬元的銀兩!哈哈哈,彷彿我又活了過來!
一拿到錢,不知為何就與芳走進附近的'cafe shop各點了一杯Latte!呼...
人生就是這樣!錢多錢少,都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用不要虧待自己的心態,所以我們倆又開始花花之旅!買吧!吃吧!花吧!哈哈哈


中午,我們俾便前往『新村』吃美味的『春川辣炒雞排』GO!GO!GO!
看看這咪呀是多嚜的美味,不用廢話看圖就知道,我們有多歡樂!OHOHOHYA!


服務生會來幫大家煮!先吃雞→再吃麵,最後你還可以加一晚飯!四個人吃,恰恰好!讚!


春雞真的。紅豆泥。超嫩的啦!大家都吃的太開心了!



吃到一半,就炒麵喔!看這樣子以為麵都不會熟透哩!以為會乾乾硬硬的!
但是有這想法的,真的是錯錯錯!因為正正相反,沒有想到麵條根本就超Q又有勁!
也很入味唷!哀唷!我給他五顆星了啦!



再搭上酸酸甜甜的薄片醃製白蘿菠!口感超讚!



最後我們加點一碗白飯,服務生前來又幫我炒好!也是一樣的美味啦!
看看我們的滿足表情吧!


OHYA!太開心了啦!這一頓,我們都享用到美食,感受到來韓國後的幸福滋味!

接下來就是景點啦!韓國男子最愛的地方:女子大學『梨花大學』!
走!看一下這邊有沒有正妹吧!哈哈


因為下雪關係吧,所以正妹都走的特別的快!哈哈!這學校還真漂亮哩!
景點免不了再照一張!來紀念一下唷!


靠近梨花大學附近,幾乎都是店家!在這邊上課真的太歡樂了吧!
邊逛街邊走進學校!真的很不錯耶!
我跟芳再這邊採買了一推有的沒有的小東西!
我們都是以買飾品居多。哈哈!


老實說,我真的買的有點"失心瘋"唷!買的也太誇張了,但是很多都是送姐姐妹妹的啦!哈~

結束了梨花大學,我們浩浩蕩蕩來到了『弘大』吃我個人超想要吃的:『部隊鍋
OHYA!先來看看我很期待的餐廳吧!


因為我們進入餐廳時才傍晚五點吧!所以幾乎沒有人!
經過服務生的介紹,我們就直接點了部隊鍋!期待的心情,真的是難以言喻。


來了!部隊鍋來了唷!一定要加上兩包泡麵唷!


緊接著開鍋,加泡麵!哈哈哈!


大家都超興奮了!好期待唷!


煮好了唷!看看這美味的部隊鍋唷!吃完後,只有一個感想!就是台灣的小火鍋都比他強!


回家的街景!

小失落......所以我們一吃完,大家就默默的離開餐廳!準備回民宿休息!
今天特別早回去的原因是因為,明天我們要去滑雪了唷!SKI~ 我愛的行程!

OHYA~OHYA!太歡樂了啦!
那還是看一下本日戰力品吧!(好像每天都在進貨耶!不知道我們到底怎嚜了)




ZARA採購的蝴蝶裙,可愛!


除了這些,還有上面的飾品及刷背唷!


芳的戰力品唷!哈哈,我們真的是失心瘋二人組!



forever 21小包包,我們倆個都有買耶!小巧可愛!



來韓國,每天都會喝一瓶的咖啡!目前個人覺得最好喝的唷!



真露,酒精濃度20.1%,小酌!哈哈~入睡更舒服!
明天就是我們的重頭戲唷!SKI......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