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th, 2010 【Sat.】

【藥2松本清藥妝店之戰利品篇  01
PS:【藥2是我跟芳對日本的藥妝店的簡稱,不是裝可愛,
是源自於韓國的烤肉店都號稱:肉肉,
所以我們就簡稱藥妝店為:藥藥!哈哈~

來到日本的第一夜,我們就失心瘋的採購藥妝了!
以下就是我們2010.06.12晚上在池袋所血拼出來的戰利品:

【全體集合】
請排排站,看看你們是花了我們多少錢¥¥?!


【大總匯】
這邊都是我個人所買了啦!
大致上我也沒有好好記錄耶,總之這些都是為了我家姊妹所採購了啦!
好像花了¥12,000左右唷!


【QttO美腿機能襪】
使用心得連結。
大推這項商品啦,好用,因為我們都在走路,所以一回到飯店,
第一件事就是穿上她,還要加上腳底顆粒狀貼簿(如下有說明)唷!
真的是可以真實的減緩腿部的壓力跟疼痛唷!個人超推薦!
也多買一雙給大姐使用!哈哈!這一雙要價¥1,680,
位在池袋理的藥妝店買的,比起其他家【藥2】來的便宜點!


【泡澡劑】
並沒有要拿來泡,只是想說拿來泡我們快要鐵腿的雙腿罷了!
直到要回台灣前,我都忘了拿來泡,因為天天忙著戰利品的拍攝作業。
都忘了好好舒服的休息一下,哈!


【棉花棒】
ROSY ROSY,也不知道是什麼牌子的,凡正只要是稀奇的棉花棒類,
我都會買來使用看看!哈哈哈!很新鮮,這一款的是尖頭款棉花棒。


【染髮劑】
台灣賣得超夯的啦!我沒有用過,所以買來跟送人兩相宜!


【花王泡沫染髮劑】
這一款是號稱,邊洗頭就可以染髮了唷!
洗一洗顏色就出來啦,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啦!哈哈!


【貼腿片】 使用心得連結。


有兩款:
A)貼腳底板的,有顆粒狀,左邊的;


B)貼小腿或是大腿的,沒有顆粒狀,右邊的,
兩款第一天就立即使用,用了A款後,隔天立刻又衝去買了,
他真的貼到一整夜喔,都涼涼的唷!好利害的商品唷!強大。
B款就是貼在小腿的啦,也是很不錯用的唷!讚啦!
 


【洗眼液】
也不知道幹嘛買,明明家裡有一瓶我都沒有用完,
結果我又買了一瓶,應該是價位便宜吧!所以我就買了她!哈~


【熱感蒸氣貼片】
我買兩款:
A)貼背還有腰的熱感貼片;
B)貼肚子的熱感貼片,
這兩款我都沒有用過,就純粹是買給姊妹們使用,
腰酸背痛應該都可以使用吧,
我用過他們的眼用的,真的超級好用的啦!
所以對他們的商品有信心的買下去了,哈!


【Lycee 小花眼藥水】
小花眼藥水,真得相當的貴,
可能是因為他包裝材盒比較可愛吧!
深受廣大的女性喜愛,連我阿姐都指名要她,
所以我就全都幫她帶貨,聽說舒服程度沒有另一款好耶。
但是我還是買回去交差啦!呵呵~


【超超涼眼藥水】
超涼爽眼藥水,這一款則是涼度最強大的眼藥水!
呵呵,帶著隱形眼鏡點藥水感覺到還好,
當我一拿掉隱形眼鏡後,哇!大驚嚇~~~~~
涼得徹徹底底的,但卻很舒服!
如果想睡覺,點個一小滴應該會立即醒來吧!哈哈~
 

【Ora2美白牙膏】
這一款我個人還滿喜歡使用的啦!
加上在日本的藥妝店買更便宜,所以我就買了!
雖然一定會增加我的行李重量,但是我也不想要多管啦!直接買!哈~



以上就是本日【2010.06.12 東京旅遊第一天】的戰利品!
還好,數量相當的少!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