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12th, 2010 【Sat.】


本日行程表:
 早上 TW:桃園機場    
 中午 JP :成田機場 搭乘N'EX To 【池袋】
劇場飯店:Check In
 
 傍晚 【浦和站】日式燒肉    
 晚上 【浦和站】PARCO百貨 【池袋】藥妝店-松本清 【池袋】劇場飯店:807

一早大姐就送我到桃園機場準備前往日本東京啦!
期待已久的東京之行,終於~~~要出發了!
這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前往東京,真的既興奮又緊張呀!
總之,希望這五天四夜可以玩的開心又平安!

今天我們搭乘的是達美航空前往日本東京。
要準備前往前,台灣下起了雨!天候不佳時,要搭乘飛機就會特別的令人感到不安!
達美座艙跟一般的航空公司都差不了多少,哈哈!
重點是只要搭乘三個小時又五分鐘就可以抵達成田機場,所以機位或是服務倒是還好,
凡正只要搭乘一下下就可以抵達了!就不用太過計較了!

機上的配備還有餐點!哈哈哈!
餐點似乎沒有台灣的航空公司來的好吃,也沒有的選擇!就只有提供一種!
今日的早餐就是!蛋包+肉腸+馬鈴薯,還OK啦!沒有想像中的難吃啦!

........搭了三個多小時由Michael先生所駕駛的達美飛機終於抵達成田機場了!
今天天候真的不是很好,一直遇到亂流,加上Michael先生駕駛的方式真的太酷了!
讓我們不斷的驚嚇到!哈哈哈,真的是亂讓人緊張的!但是還是很開心最後安全到了日本。

抵達成田機場後,就入海關再去提行李準備搭乘快速的"N'EX"列車值達東京市。
首先我們先去出關後往地下室的方向去買『Suica & N'EX』¥
3,500,
Suica內有儲值¥2,000 可以在東京市區內搭乘;
N'EX¥1,500 就是讓我們從成田機場搭直達車到達東京市區裡!

搭乘N'EX並不難就跟著指標走就可以找到了!加上又有漢字,所以其實很容易的。
因為要搭乘直達『池袋』的直達列車已走,所以就可能搭到新宿再換JP線到池袋啦!

N'EX座位很寬敞,以黑紅為色系,哈哈!挺舒適的!
但是車速喔!我覺得就是台灣的莒光號的速度耶,呵呵!

13A&B是我們座位,呵呵!從車內往外照!乾淨整齊呀!
沿途經過的鄉村、農田、住家、街景,都好乾淨整齊喔!
真的就是大家所說的日本真的是很乾淨的耶!

從成田機場搭乘N'EX到達池袋差不多要兩個小時左右,
我就拖著一大箱中塞入一小箱空箱跟一購物提袋來到了東京了!

『池袋駛』就是我們飯店的地鐵站啦!往後的五天就在都在這邊出入啦!
這邊的人潮真的相當的多,害我都不好意思拍照,呵呵!( 羞~ )

『池袋劇場飯店』,就是我們這五天四夜下褟的地方啦!
Check In就在三樓,大廳並不算太大,但是很乾淨明亮,
也順便請他們幫我們代訂回程搭乘利木津巴士的車票,
離我們最近的地方就是要去太陽城王子大飯店搭乘!
整體來說,這邊的服務真的是親切又貼心呀!

我們住的飯店房間:807,雙人床,床不算太小,
但是廁所真的是超級精緻的耶!哈哈哈!好像機上的馬桶喔!
走道幾乎放一個行李箱,就無法走路了!真的房間整個小巧鈴攏呀!
大致上整理一下東西,就快快打電話給大學友人:漢唐!
呵呵,他說要帶我們去吃一間好吃吃到飽的日式燒肉!

他就在我們飯店足足等我們一個多鐘頭吧!沒有辦法,因為我們....
為了要找到飯店就足足迷路快要一小時了!呼))))累人呀!
加上問日本人後又有好心的台灣人幫我們報路,但是都說錯了!
所以我們一路錯到底,最後問一個年輕的日本人,終於才找到我們的飯店呀!
於是晚餐勒,漢唐就帶路,帶我們去埔和站吃日式燒肉,OHYA!

這一家主要都是吃牛肉!吃到飽的唷!從早餐到現在我們都沒有吃,
真的是超級餓的耶!受不了!所以我就瘋狂的烤烤烤!
日式燒肉的火爐很特別,還要上面放一塊肥油,讓他慢慢溶化,
可以當油脂讓肉比較好燒烤!邊邊就放著洋蔥!呵呵)))

牛肉的五花肉,中間是雞肉,還有充滿油脂的肉片!
這一盤真的都很好吃耶!雞肉很嫩很嫩,五花肉口感超好!
不會太亁也不會油膩!讚啦~~~

牛舌還有牛腸,吃到最後我們才烤牛腸,真的要咬好久,
我最後是直接吞下去的啦!呵呵!
牛舌有脆脆的口感,還不錯!但是要一直吃的話,我也覺得怪怪的!呵呵~

小菜:泡菜!還OK!偏酸!大致上我還滿喜歡的口感。

飲料:莎瓦,一邊吃燒肉一邊喝莎瓦,舒服!

牛肉片,個部位的都有,還不錯唷!

我們都烤到8~9分熟就開動了,沾上那醬汁,就是爽口啦!
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們一直連續叫了兩次吧!才....吃飽!
真的是大胃王呀!不管到哪,我們都好會吃唷!哈哈哈~

吃飽啦!真開心,所以結束來一張照片,來紀念一下今天漢唐請的晚餐啦!
那就還是謝謝還在日本求學的漢唐請吃的好料勒,
也希望你可以順利拿到法學碩士學位!哈哈,加油勒!

吃飽後,漢唐帶我們到附近的埔和站『PARCO百貨』走走,
他說這一間是新開的,比較大間,空間也大,逛起來比較舒適!
我跟芳就大致逛逛這邊,隨即我們就離開回到了池袋!

這一家PARCO就是在池袋啦!想必我們一定有很多的時間來這邊血拼!
呵呵~外表看起來就是超級好買的樣子,希望不要讓我大傷呀!哈哈~

準備回家時,剛好御飯團在大特價,一個¥100,所以我們就買了三個,
有:明太子、烤鮭魚、還有一個.....我忘了!哈哈~(健忘症很嚴重~)
這三個就要當明天的早餐,省很大呀!呵呵~

兩杯咖啡,也是明天的早餐飲料!

午後的紅茶,是我在台灣就很愛喝的飲料,但是台灣都賣很貴,
來到這邊當然要多喝一點啦!呵呵~
另外一個就是巡茶,喝起來唷!就很像是養生茶的感覺,還不錯!

五種莎瓦,買來喝喝,要看哪一種的比較好喝!

今天到我們飯店對面的【2】松本清藥妝店!
我們的戰力品!呵呵~第一晚就瘋狂了!真擔心這樣下去,
沒有三天扣扣就光光了!(機會很大!我有堅強的戰鬥力在,芳也是~)哈!
右邊是芳的戰力品;左邊是我的戰力品!呵呵!
因為太多了,所以我要另外的好好介紹我所採購的物品啦!
之後再好好來補充一下使用心得!呵呵!
點一下就是:● 第一天的戰利品~


以上就是我們第一天到日本東京的行程&日誌啦!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