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nupuri (36).JPG

坐落在開闊森林中的自助餐廳。 

晚餐是以「肉食自助餐」為主題,使用北海道代表性肉品的肉食饗宴。 此外還有各種豐富多樣的美食,請盡情享用。

 

Nininupuri (1).JPG

如果要來吃nini晚餐的話,建議5點半前一定要抵達,因為通常五點到已經在排隊啦!

 

Nininupuri (34).JPG

看起來真的很浪漫,相較hal,個人真心覺得nini不只浪漫的氛圍且餐點真的比hal好吃啊,

hal就是長腳蟹而已,但又不能吃太多,吃太多可能也會受不了吧!且價位還比較便宜呢!

nini就可以一直吃一直拿,但人真的太多了,所以要早點來!

 

就定位,準備吃晚餐了喔!耶耶~看一下環境吧!

 

Nininupuri (31).JPG

我們差不多五點二十分抵達,還是排了10幾分鐘才入內。人潮真的非常之多啊~

 

Nininupuri (4).JPG

今日風雪蠻大的,外面還在下著雪~我們在這邊悠哉地享受我們的晚餐中~

 

Nininupuri (23).JPG

nini最近主打的是四大天王!呵呵~就是肉肉為主的四大:牛雞豬羊!

 

Nininupuri (5).JPG

幾乎都要排隊才可以拿到美食~

 

Nininupuri (6).JPG

這一區主要是豬丼飯,旁邊則是:牛、羊烤排,牛排真的非常好吃啊,

我覺得比hal好吃多了~我們拿了兩次,女孩也吃得很開心!

 

Nininupuri (18).JPG

甜點區,基本上我們都沒有拿甜點,興趣缺缺,我們喜歡肉、海鮮!呵呵~

 

Nininupuri (19).JPG

巧克力棉花糖,好家在女孩沒有看到~

 

Nininupuri (20).JPG

基本上熟食,還不錯,但沒有到多好吃的地步!

 

Nininupuri (21).JPG

蕎麥麵我個人就非常喜歡,吃了兩碗!不輸外面吃的啊~

 

Nininupuri (22).JPG

日式咖哩,好吃,非常好下飯,但千萬別拿太多,不然等等什麼都吃不下了~

 

Nininupuri (24).JPG

生菜沙拉我個人也喜歡~旁邊還有海鮮!很不錯啊~

 

Nininupuri (25).JPG

這邊就是牛、羊烤排區,好吃!建議一定要試試看。

 

Nininupuri (7).JPG

一下子就上了一推菜,幾乎都吃光又去拿!

 

Nininupuri (14).JPG

北海道的玉米相當的甜啊,記得要拿啊!

 

吃得很開心唷~

 

Nininupuri (26).JPG

左邊就是等等女孩準備要去玩雪的雪具,在星野裡買的,

起因是因為她看到有姊姊在玩,她就想要玩,爸爸凹不過她,只好買了~XD

 

Nininupuri (29).JPG

我們吃的有開心喔~

 

喝得也很開心唷~

 

Nininupuri (31).JPG

人潮依舊相當的多~

 

Nininupuri (32).JPG

nini貼心的是,還有小孩專屬的推車,我們就推她去看她想吃什麼,方便,回來繼續坐著,全程她都坐在上面~

 

Nininupuri (37).JPG

nini不會趕人,所以我們悠哉地吃著,相對hal會前來告訴你用餐時間到了喔!

反正我們晚上吃得很開心~^^

 

Nininupuri (30).JPG

吃得差不多我們就準備前往去玩雪了唷~耶!!!女孩終於要玩雪了~哈哈!

 

Nininupuri (34).JPG

跟著美麗又浪漫的nini say Goodbye~期待下回。

 

Nininupuri (35).JPG

慢慢地步行到外頭準備開始玩雪了唷~跑得很快的孩子!

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 Forest Restaurant Nininupuri 我認為還是首選的餐廳~呵呵!

 

 

 

[Info.] 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 Forest Restaurant Nininupuri

場所: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 Village Alpha

營業期間(冬季)

[晚餐] 17:30Buffet Close 21:00

餐費:

[晚餐] 成人 ¥3,800 / 兒童(7歲~12歲) ¥2,600 / 兒童(4歲~6歲) ¥1,900

座位數:380

支付方法:昼食券 / 夕食券 / 現金 / 部屋付け / 館内利用券 / WeChat Pay

預約活動:無須預約

 

[參考網誌] 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 Forest Restaurant Nininupuri 早餐篇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lsie 的頭像
Elsie

♡ Elsie 旅遊美食の寫寫生活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