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蓋的!
先看圖再說他的厲害!



是不是~~~是不是很厲害呀!黯然銷魂的握寿司~~~讓人大為驚艷呀!



左:海鱺,今日中最為普通,但是用的部位也是很好的部位!油肚~~~
右:鮭魚,看似還好,吃起還真有鮭魚的香氣,滿足呀!油脂也很足夠~~~BRAVO!




SPUER UNI
這一個~真的太太太大了吧!大概是由壽司的2~2.5倍有!
一定要將嘴巴整個張大大的吃,呼~好滿足!
新鮮又美味,吃完我都快要落淚啦!
阿平師父說:『這都是用最好的實材~加上又新鮮,海膽就是要吃這樣的啦!』



上:蘆筍手捲,阿平師父的贈送小點!謝謝你~~~好好吃耶!
下:令人感動的海膽兒!



菊野村
阿平師父的日本創意料理,炫吧! for us!



看起來超有趣的啦!
這一貫就是:比目魚緣側!
入口即化,滿口的油脂,先甜入胃,無可挑剔的美味!
齁,阿平師父真的也太利害了吧!(崇拜的眼神......)




搞什麼鬼勒~阿平師父說~~~上次他也造訪幾家日本料理店,
隨隨便便就3,000~4,000一個人!
東西很不多~主要在於部位呀,所以今天他一定要讓我們吃到平價又美味的日本創意料理!
忙的一陣子後,挖!大為驚艷呀!
是牡丹蝦!......



看看這三隻蝦兒都變成的蝸牛似的!好可愛喔!
真讓我捨不得吃勒!
看到時,真的是嚇到了!沒有想到阿平師父這樣的極具創意巧思!
牡丹蝦加上海膽(大約是外面的一個海膽的份量,不誇張~~~)外加鮭魚  ~~~
真的沒有吃過這樣利害的勒~~~(是我太俗了嗎?!)




每一面都要拍個一輪才可以吃,哈哈!
跟我一起吃飯的人都很可憐,都要等我拍照,真是麻煩耶!呵呵~~~
重點是,光看就流滿了口水啦!實在是色香味俱全!




要吃了唷!看看這牡丹蝦,加上師父的創意,美味到極點~~~令我深深懷念那滋味到現在......



胡麻豆腐!超級特別~~~值得一吃再吃!
胡麻的香氣十足,加上她滿滿的濃郁的香氣還有那熱騰騰的配料,真的襯托這品名的滋味!




鮪魚皮肉,用湯匙慢慢的刮下來的鮪魚碎肉,用此製作而成的鮪魚壽司!



吃飽了,最後的甜點與水果!
奶酪也很香入口即化好吃~~~西瓜也很鮮甜啦!

今天這一餐吃的有夠過癮的啦!
幾乎都沒有採到任何的地雷,每一道都好吃,都可以深深烙印在腦海裡的味道!
真的太令人銷魂了啦!
重點來了唷,這一道,平均一貫臥壽司只要100元耶!
挖,真的太便宜了吧!真的好平價就可以吃到好美味好極品好驚艷~~~好~~~讚到不行!
總之,真的一定要再來品嘗啦!且一定要點阿平師父來坐檯一下!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