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準備回台灣上班了!!! 天呀......我不要我不要! 

10.JPG

相當開心再次來到曼谷旅遊了四天四夜!!!

這一次這麼近的看到機場是如此的大氣,桃園機場完敗了...... 

11.JPG

準備Check-In 回台了唷!

12.JPG

曼谷機場...準備劃下休止符了~最後採購與美食時間~把握最後一小時吧。

13.JPG

Departures.

14.JPG

最後我的心願就是,我想吃海南雞飯,立馬火速到美食餐廳來點一盤吧!超級美味~完全沒有話說呀!

15.JPG

開心的四天四夜曼谷行,真的結束了唷!準備登機了...... 

17.JPG  

最後,將剩下的財產花一花吧~

也只能買一杯"星巴巴"吧~哈哈哈!!!算是畫下完美的旅程唷~

曼谷,謝謝你再一次讓我留下美好的回憶,不知道何時可以再造訪這城市。

吃好吃的咖哩螃蟹、美味午茶還有瘋狂採購,SPA超激爽!哈哈哈~期待再會。

開心愉快的結束曼谷遊,雖然有些不完美,但是因為大多得開心都可將小脾氣不愉快給化解啦!

 

我的曼谷行,謝謝觀看。再會了!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