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到泰國必吃美食餐廳就是擁有高檔裝潢的視覺感受還有美食佳餚NARA 』。 我極推!

02.JPG

個人很愛的一品:酸辣生蝦,來泰國必吃的呀!超美味~ 

03.JPG

九層塔蛋......重點是他們的SAUCE啦!!! 

04.JPG

"餓人必點"- 綠咖哩雞!超級下飯的,害我一口氣吞了一碗白飯了啦!

05.JPG

蝦醬空心菜,也是美味呀!蝦醬的味道極重極濃郁...... 

06.JPG

特色點餐:涼拌清木瓜!

但是這可是炸的青木瓜絲加上他們的SAUCE~喔喔喔~香香辣辣好滋味呀!

07.JPG

檸檬雞~酸的好滋味呀~但是我沒到非常的愛他耶!!! 老實人~說實話!!!

08.JPG

中卷兒~也是好味一品~ 

09.JPG  

炸雞翅來了唷~炸得好夯呀~感覺乾乾的~其實還好耶!!!泰國的口味~真的又酸又辣~很適合種口味的你!

NARA是我第二次造訪啦!上一次來泰國也是有來品味的唷!

只是這一次,我是在 Central World Plaza 吃的唷~

這邊的服務生非常吃白目!有位服務生,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在,服務態度差就算了,

客人要求的事情都會忘記耶,還是故意的呀!真是白目到極點~

邊罵她的同時,她惹到等候位子的客人了~~~她完全就是無視他們的存在呀,

說要給他們位子,結果置之不理,最後等位的客人大發飆了,就瘋狂飆罵他們(用英文罵...)

所以是觀光客啦,可見,她也是會遇到壞人的呀!重點是她被罵後還視若無賭耶!!!真厲害...

除了這位令人不舒服的服務生外,其他倒是還好啦!餐點依舊美味的~還是很喜歡吃。

如果有造訪曼谷的話,這家餐廳真的不要錯過呀~希望他們的品質可以顧好下去~SEE YOU~

 

 

 Nara Thai Cuisine
TEL:+662 613 1658-9
ADD:7 th floor, Central World Plaza, Bangkok, Thailand
Website:http://www.naracuisine.com/

 

曼谷遊記準備進入最終回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