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th, July, 2010 

一直在觀察注意Canon S90,呵呵!
終於在同事及友的鼓吹下,......敗了一台S90!
先說說看我希望數位相機的基本規格:
就是很簡單啦,一定要『夜拍』好一點,因為先前出國去想要拍夜景,
幾乎都拍的很吃力,最後都是放棄的狀態,所以要求真的就是:夜拍要好,
還有防手震的功能可以強一點啦!
如果相機的CP值好一點也是很讚的!呵呵!

Canon 真的是我最喜歡的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最貼近肉眼所見的畫面,
加上各方面的條件都很優!基本上,我不是很懂相機這東西的!
我的訴求就是,拍的好看,自己看的順眼開心就好!
所以,在小小的研究後,就決定買Canon S90

以下就是我的第一次的『開箱文』!


中午保全就打電話請我收包裹啦!
想說怎麼這樣快呀,星期一晚上買,星期三就到貨了耶!真有效率耶!
收到這麼一大箱,還不好意思在公司打開,
趁著中午時段先偷偷看一下!哈~


開~~~~~~箱!
再來一一看有什麼東西吧!


開箱後的玩意:
1)Canon S90 超大光圈懷舊復古機;
2)SDHC - 8G;
3)備用電池一顆;
4)硬殼相機包;
5)保護貼;
6)清潔組;
7)夏日北海道折價卷2,000元。



夏日北海道折價卷2,000元,這一張基本上是沒有用的啦!
因為根本就沒有要去呀!@@""應該要送給有緣人的!


備用電池一顆,這是很必要的!因為常常拍一拍就沒有電了!
所送的備配,送這樣最實際啦!


清潔組!一組都可以用很久,所以還不錯!也不用多花一筆錢買了!


SDHC - 8G記憶卡,一張差不多就可以拍6000張以上了!
8G真的很好用!哈哈~送這個也很實在耶!


硬殼相機包,呵呵!我想我應該是不會用它吧!


Canon S90 超大光圈懷舊復古機,就是這一台,一直讓我猶豫不決,
最後還是終於敗下去了!他強調夜拍,待我測試看看啦!


來看看Canon S90的內裝吧!
1)Canon S90相機箱;
2)說明書(另一本為中譯版);
3)傳輸線;
4)充電器;
5)相機袋;
6)CanonS90 光碟片;
7)Canon電池
8)Canon S90 本尊!黑色系的,剛好我就是喜歡黑黑的東西,感覺特別酷耶!
3吋的LCD,鏡頭還可以快速控制環,還有需要閃光時,會自動跳出閃光燈!
基本上,光這些就覺得很讚耶!好專業的感覺唷!


長江後浪推前浪,就這樣的我舊的CANON小銀要功成身退啦!


一樣都是3吋的LCD,Canon的功能設計介面,基本上都很雷似!


看似,好像是舊版的比較薄喔!
新的鏡頭比較大的多,但是看起來S90還是專業多了!


真的正呀!我還滿喜歡的外型!實機比照片更讚!


整體來說,功能的確是S90好的太多了,現在的相機功能真的越來越好了!


S90的鏡頭真的比較專業耶!


我的S90要準備開始陪我渡過未來日子的好夥伴啦!
希望你可以幫我留下美好的回憶唷!呵呵!


先來試拍一張看看,呵呵!今天的點心:櫻桃!(不專業的試拍)!


再來就是我強調的『夜拍功能』,挖!真的隨便一拍都好清楚唷!
我只能說,初試你就完全的合格啦!真的是太滿意了啦!

呵呵,有空我再來好好試拍一下吧!
接下來的日子讓我們好好培養默契吧!


以上就是初步的簡略Canon S90開箱文啦!

【我的試拍日記】

第一拍:『陶然亭』美食試拍記

第二拍:『夜 店』昏暗試拍記

第三拍:『DAZZLING』試拍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