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h, June, 2010 【Tue.】

㊣ 築地市場 ㊣

亞洲最大的魚市場,太厲害啦!
一直超想要來這邊的,終於有機會來啦!

築地どんぶり市場
網路上極推薦的海鮮蓋飯店家!
今天我們就是衝他來的唷!OHYA!
據說這一家是料理東西軍的應援團。
呵呵,終於........有這機會啦!OHYA!

市場丼』¥1,000
這是築地どんぶり市場的招牌餐點唷!呵!

來一張近照,我等等要吃下這一大碗啦!OHYA!好期待唷!

旗魚,是切法的關係嗎?!總覺得有點偏乾澀的感覺!口感並沒有非常的順口說!

鮪魚,曾經我很愛鮪魚,自從在東港鮪魚季吃到了會流血的鮪魚後,再也不愛了!
可能是基於這關係吧,就沒有多大的期待,但是真的待我吃了!
嗯!真的也還好耶!沒有入口即化的口感,可惜!

海膽!我超級期待日本的海膽會是怎樣的味覺呀!
吃起來沒有很腥的感覺啦,但是也沒有甜美的口感耶!
個人覺得有點淡淡海的味道,加上整個海膽很散吧!所以吃起來到還好。

玉子燒,呵!很不錯吃耶,但是就是玉子燒呀!不就是作法的問題嗎?!

喔喔!我的最愛『鮭魚』!不錯,很好吃!是這一碗裡面,最讚的啦!

甜蝦,有點.....瘦耶!但是好像差不多都這樣啦!哈哈!
很鮮甜可口,還不錯,跟鮭魚都好吃的唷!

科科!這就是我今天一大早所吃的早餐唷!哇!基本上是OK的啦!
但是由於我先前過於期待呀!所以......吃完後並沒有整個回味無窮的感覺說!

接下來看看這一碗!就是芳今天點的早餐啦!
哇!『海膽鮭魚子丼』¥1,200!
他今天就一個人獨自吃下這一碗,都是海膽跟鮭魚子!
吃到一半,就聽到他說好噁心喔!嗚!怎麼會這樣呀!
他說吃到一半就覺得好腥喔,很想要吐!但是都叫了,所以一定要嗑掉!
我就看她吃的很辛苦的吃光啦!真的這樣也是個負擔耶!
加上早上就要吃這一些,真的太不舒服了啦!
是不是今天的食材不好呀,怎麼會讓新鮮的美食變調勒!

芳今天就是吃下了這一碗!呵呵!也是滿厲害的啦!

總結,築地どんぶり市場的確讓人有點小失望,也有可能是我們期待過大,
所以才會導致吃完後並沒有多開心的感覺!
好像迴轉壽司還比較好一點,起碼不會讓人想要吐或是不舒服吧!
呵呵!但有來吃過比較一番也是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