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th May, 2010

好想吃壽司了唷!
今天晚上就來吃吃壽司吧~~~YA!


握壽司,真的是無法抵擋的人間美味耶!
一定要來吃吃的啦!
一進來,就跟一般爭鮮一樣,茶水請自己倒,要喝什麼茶,請自取!


店內幾乎都坐滿了,外面還有人在等位中,
裝飾就像一般的日本料理店!
有迴轉壽司,還要其他的日本料理就請自點!


『大海的惠』,感謝大海~讓我有新鮮的美食可以吃呀!


店家所採用的食材都很新鮮!
每一盤的價位都不一樣,便宜的有40~到貴的有250!
這差距太太太大了啦!


刺燒章魚握壽司,OK!!!口感還不錯!


干貝握壽司,好好吃唷,讚!


白魚握壽司,真的很順口。


我的最愛:鮭魚握壽司,真好吃耶!


甜蝦握壽司,好貴喔!但是真的好甜好好吃耶!


鮭魚子握壽司加海膽握壽司,美味!


刺燒牛肉握壽司,天呀!不能再點,我吃到嘴都要歪掉了,就是咬不爛!
生吞也太大個了!這一個最後我宣告放棄,吐掉了!@@""


再來一次的海膽握壽司,好吃好吃!超級鮮美的耶!


章魚握壽司,我沒有吃它,聽說還OK啦!


再來二次的干貝握壽司,好好吃唷!


飽了飽了~~~總共吃了一千多元!貴呀~~~但是基本上還OK的啦!


握壽司呀,就是要有新鮮的食材,就會很好吃了耶!
基本上這一家店的食材,都是新鮮美味的,很不錯!
除了,那個咬不爛的牛肉,其他的都很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