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th May, 2010


說起義大利麵,我真的最愛的就是這一家。
他不起眼,裝潢也沒有別人氣派!
餐點可能也針對台灣人有做修正,
也不是真的很道地的義大利餐點!
但,他在我心中就是這樣得好吃 又美味,
重點!又便宜!!!
從他開在溫州街中的小小巷子裡,
到現在有店面,差不多都快要有8年了吧!
我最喜歡吃的就是他們家的義大利麵!
至今,吃過其他家的義大利麵,
我覺得個人還是喜歡:『伊瑪利』!

      
深藏在台大側門的麥當勞望前走的小巷內,
外觀裝潢都比其他家來得遜色一點!
但是,......可別以貌取人喔!哈哈~


店內的裝潢,就是簡單樸實的風格,
坐起來也很OK的啦!舒適就好了唷!
所以我並沒太在意外觀的樣貌!
基本上就是因為他好吃,符合我的胃口!


有一台大電視在上頭,永遠都聽不到電視聲,
就只有音樂聲加上電視畫面,哈哈!
但是來這邊的人,大家都是聊聊天吃吃東西就隨即離去了。


桌面上的擺飾!就是都很簡易一般啦!


一進店內,點完餐,我就會去到杯紅茶,
就是一般夜市牛排店的那一種紅茶。
很普普,但就是簡單得順口。


我點的餐點所附上的的湯:『玉米濃湯』。


今天多點的,大蒜麵包,3片30元。


我永遠的最愛:『奶油海鮮墨魚麵』!
我吃過最好吃的墨魚麵了啦!保證不會讓人失望的墨魚麵!
就是這一盤啦!真的,每次來我只吃這一道!


誰說墨魚麵,吃的牙齒會黑黑的,這邊的麵條既有墨魚的香味,
吃了更不會有黑牙齒唷!真的超級好吃的啦!
另外,很多人都說吃奶油麵會膩,這點倒是真的啦!
但很奇妙的是,我怎麼吃就覺得這邊的奶油海鮮墨魚麵就是不會膩耶!
連很怕奶味的朋友,都說真的不會膩耶!好好吃喔!
所以,真心推薦給想吃奶油又怕膩的朋友們!
試過一次就知道他的利害!哈哈哈!



看看這一盤,墨魚麵加上滿滿的鮮美花枝!
真的色香味俱全!讚到不行!


我就這樣大口大口的吃墨魚麵!
麵真的超有順口的,不會爛爛的導致吃不出麵條的口感!


花枝!並不是我的最愛,但是為了要品嘗這一道美味的墨魚麵~~~~
所以我就......乖乖吃下他們吧!
其實,真的很美味,是新鮮的花枝,吃起來都有脆脆的口感!


往往吃到一半,我就會開始加料啦!
這時風味就變得更加不一樣喔!
尤其是加了辣椒,真的口感的層次大大提升了!
變得更多元化!大嘆呀!怎麼一盤可以吃出這樣多的美味。



墨魚麵跟辣椒的搭配,還有那濃郁的奶油味!
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所以只要說要吃墨魚麵,我就只會想要吃這一家!
因為其他家的墨魚麵呀,總是讓我失望!
且價位又比較高,起碼都要360以上的,這邊這一盤奶油墨魚麵
真得好吃美味又不貴才205元,說說看,是不是不得不支持一下哩!



接下來是小雅點的:『青醬海鮮麵』,因為小雅說他不太愛吃奶油,
原因就跟我之前提到的一樣,她怕膩。膩就吃得不開心啦,吃得煩!
所以她選擇吃青醬類的!
加上她又愛吃海鮮,所以今天就點這一盤!



他們家的青醬類的,其實也是我很愛的!
因為濃濃的青醬,不會很寒酸給一點醬汁,
他是滿滿的羅勒青醬口感,所以吃起來真得很有味道說!



來看看這青醬海鮮麵的滋味如何?!
就是這樣得好吃啦!哈哈~
我只能說,吃過你就知道,呵呵~



看看他新鮮飽滿的蛤蠣!OH~~~~真的很大一顆~又很鮮美耶!
我真的不得不說,真得很~~~~好吃!
基本上我帶的朋友來,有10位大約有8位都說『』!
剩下兩位,可能是來不及跟我說好吃吧!
哈哈~
真的有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品嘗一下好吃又便宜的伊瑪利!讚啦!




伊瑪利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5號1樓
02-2368-6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