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墾丁遊透透 II    

第二天一早,來不及去民宿外面餵羊妹妹吃草!
所以清晨的行程就白白泡湯啦!



之後就抵達班卡拉民宿等SWEET一夥人,準備出發下個行程!


第一站:龍磐公園
一到這邊大家都隨意的停車,就直接走進來這個傳說風超大的龍磐公園!


這邊真的不像個公園,應該是個大草原吧!(→龍磐草原) 呵呵!
昨晚大家都太累了,所以並沒有來這邊觀星!所以改早上來!
其實今天的行程很隨性!大家想要完GOCAR,結果人太多了!
所以才一路往南開來這邊!早上來這邊也真的很不錯!空氣真的很清新!
且是超強的清新~~~~~(風很大)!哈哈哈!


第二站:飆沙
老實說,要來這邊前我一直不斷的問阿芳,飆沙是怎樣玩的呀?!
哈哈,她也不厭其煩的一直在跟我解釋!總結就是,很好玩!要來玩玩!
我們就一路上開超久的車,開到我都快要吐了!終於抵達飆沙的目的地啦!


我們就兩台車一起玩飆沙啦!一共是30分鐘!呵呵!
一開始,司機就下超強猛薬勒!開個超級快的,哈,真的很過癮!
拍照超級驚人的,根本就是冒著我的相機會隨時撞壞的風險!
但是我還是拍了,還錄了影!
因為飆沙真的太有趣了,怎麼以前我不知道有這種玩意呀!


飆沙的路上所拍攝的!沿路上,司機大哥毫不客氣的猛加速!
我們連站都站不好了!不斷的要飆沙,翻山越嶺,還要渡河勒!
哈哈哈,整個過程實在是太刺激了!不斷的給我們新奇,哈哈!
大約飆了15分鐘後,到一個上坡又整個衝上去後,又再滾下坡!
呼~~~~~真的是嚇壞我們!嚇到我都不敢拍照了!司機大哥真的很夠力!


小歇一下下後,司機又上路了!接下來就是恐怖的渡河!
我們以為沒什麼,結果,跟下雨一樣勒,全身都濺濕了!還不只一次勒!
整台吉普車都在越河,呼~~~~~~司機也玩太大了吧!難怪出發前他說會濕喔!
嚇到我們都驚下表情100%的好笑!



阿芳第二輪時坐在車前,所以下場沒有我們恐怖,僅有一點小濕!
堅持要拍照的我,不小心拍下大家好笑的表情,哈哈哈!真的很好笑!
飆沙實在是太酷了吧!哈哈~



結束了30分鐘的飆沙之旅,我們沖個澡後,準備填飽肚子後,就要驅車回家啦!


路上就隨即在恆春吃吃麵店,就出發回台北啦!
兩天一夜的墾丁遊,就這樣又多留下一筆回憶啦!開心啦!
但是短時間內應該不會再來了吧!呵呵,畢竟墾丁真的好遠喔!

有緣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