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結束四天三夜的釜山行了,準備回家了‧‧‧真捨不得呀 !  



準備 翱翔天際 ,回到孰悉的家園‧‧‧



薯條就是讓我無法將行李箱好好關上的最大宗物品‧‧‧整個是爆炸的狀態呀
花了一個多小時整理行李,明天就要帶著這些東西回家去啦!時間過的來真快呀~~~



滿滿滿,就是這些東西啦!才短短的四天,居然也可以買成這樣,希望明天行李箱可不要超重呀!



事實上,我的部分最後還是超重了2.2公斤左右了,索性沒有影響很大,所以地勤人員還是讓我過啦!



超親切的小黃司機,人真的超級好的又超貼心的,最後還不免誇獎一下我們,真是害羞哩!哈哈哈~



金海機場到了,準備要跟釜山say Goodbye了唷!  捨不得啦,應該是真不想回去上班呀!哈哈哈~



到機場第一步,就是來辦理退稅作業喔!還沒有入關前的退稅機制是用"信用卡退稅"的方式唷!



我們很早就到了機場,所以現在的機場人還是很稀少的說,空空如也! 所以我們也到處閒晃一下!



從上往下的空照圖!  人開始變多了唷~




本次我們的行李箱~



我也來一張吧! 真的每箱都很有重量的說!



準備Check In了唷! 我們搭乘的是 『 復興航空 』 所以說等等又要吃他們的機上餐啦!



16:50 起飛,但是我們卻很少就到了,其實從釜山市區來到金海機場差不多40分鐘以內就可以到達了!
也不知道WHY我們第一天來釜山要如此的累人兒,一直再轉來轉去,還要拖著大行李搬來搬去的,
真的不用這麼辛苦耶,因為搭乘小黃其實真不貴,兩萬塊韓幣鐵定有得找的唷!



準備要出境了唷!Taiwan, I'm coming back soon......  



護照裡又多了一筆旅遊的紀錄‧‧‧這一次真的是開心 > 抱怨,釜山真的讓我們留下了好多有趣的回憶唷!
希望下次的旅途也可以如此的開心唷!
【真不知道下一次要出發去哪? 帛琉、蘇美島、關島、北海道還是首爾紐約呀?!啊~都想去耶!】



入關後還有第二個退稅中心,這邊的退稅都是退現金為主
但是我們也不是買了多貴的東西,所以退的也沒有說很多啦!呵呵呵~記得有兩邊退稅的點喔! 



LOTTE DUTY FREE可惡!又是可以逛的地方了!
在這邊我真的將所剩的韓幣全花光了!哀~要我不花真的好像會要我的命似的!‧‧‧嗚嗚嗚~



這一瓶就是在樂天免稅店購得的,是要買回去孝敬媽子 (= 我娘,從小的號稱 ) 的,哈哈哈!
就是因為在吃人嵾雞湯喝到的人嵾酒,所以一直想要買一瓶回家去喝喝~~~   



一整隻的人嵾唷!感覺超級補身的呀!‧‧‧應該再多買個"幾瓶"說!



韓國清酒~ 爹的歐咪呀給!哈哈哈~   



I'm Real Strawberry & Green Kiwi! 這真的超級濃郁好喝的啦!真的好想帶一推回台灣喝喔!!!



金海機場掰掰釜山也掰掰,準備回家了唷!!!也準備回去上班了!



回台灣的路途上,再次準備用餐啦‧‧‧



復興的晚餐,恩‧‧‧真的個人不太愛這口味的啦!哈哈~  所以幾乎也沒有吃什麼! 真是浪費呀~



沉靜&祥和的天空,SKY~好蔚藍呀!真美‧‧‧也好希望自己的心情跟你一樣喔!



回台灣大約都已經七點多了,回去五福停車場拿車後,送Karena回家就自己趕緊回家去啦!
到家後還要將這些行李從樓下整整扛的三層樓上去 ( 又練身體~ ),真的有夠累人的啦!!!
大約整理一下行李,卻發現自己怎嚜都是在買零食勒‧‧‧我根本就很少吃零嘴的呀!
買這麼多,其實就是大家的" 歐咪呀給 "啦!希望身邊的好捧友也可以吃到韓國的小零食啦。真歡樂!
只是沒有想到這些東西已經佔據我的房間一大半的空間啦!也太滿了吧!

本次的四天三夜釜山行,真的很開心也很有趣,遇到了好多可愛的人有趣的事物,也讓我見識到釜山超高樓梯!
這一切都是開心美好的回憶!有機會,也想要再來釜山玩玩的!一定要繼續吃好吃的美食,享受釜山人的熱情~
我想這一天應該很快就會到了吧!哈哈哈!謝謝你們釜山可愛的人兒,讓我們留下美好的旅途回憶唷! LOVE!




Goodbye.... our Busan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