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1.14 (Mon.)   峇里島 【游泳去】  W RETREATS @ Elsie 愛上游泳‧一定要學會游泳  ♥  



時尚雅痞的 W RETREATS,真的不是蓋的~處處都是時尚又美麗的景色!連游泳池都是這樣的令人喜愛!
享用 FIRE 早餐後,約九點多就立刻衝到游泳池畔選個好位子,準備好好的來游個泳吧!
在這真的超級享受,W 游泳池畔的對面就是Seminyak Beach,而海風就這樣直接迎面而來~~~



這是我認為最優的位置,有海景也有私人游泳池!
加上這的躺椅已經變成的大床~在這邊聽聽音樂看看書也是很讚的!



泳池的對面就是W 的海景房!



相當美的景色,優雅的藍天白雲及白色躺床~搭配黃色的靠枕!選色既大膽又鮮豔亮麗!



還有一個大大的紅唇抱枕~好棒的床喔~真想在這大睡,可惜等等的班機回台了!所以只能稍作休息啦!



有藍天有白雲還有綠色景觀!無所不在的利用大自然氛圍讓這的景緻更美麗更耀眼!



時尚又新穎的W......讓我在這愛上的游泳,我決定要速速學會游泳,不再逃避了啦!



假動作,我根本就不會游,這是在......裝模作樣,只不過是在戲水罷了!哈哈)))



這景色,是我最回味的一幕。 再游泳池裡往外拍的一景!美到讓我想再立刻衝去BALI!



這一次,時間真的沒有很多,所以所有的動作都相當的迅速,連游泳時間也是很短暫的!
游了一小時多,就準備回房間收拾行李準備吃中餐後離去W啦! 真......捨不得!



最後,再前往Seminyak Beach走走看看這邊的美景!



Seminyak Beach的海景~ 白雲好像棉花糖似的都快融入大海了~~~



另一'區的池畔!W的設計真的太優太前衛了!都讓我流連忘返了!



最後準備回去收拾行李啦! 《 淚光閃閃
這是從花園房外往下照的景緻,下面就是W的 Villa區!設計也是很前衛很頂尖的!希望有機會去住住~~~
 


回到房間立刻沖洗一下吧!當然要來個露天浴呀~~~



用個泡泡浴就準備來好好享受一下最後再 W 的時刻啦!



真的讚啦!人生第一個露天浴就獻給了W~ 哈哈哈!《 樂~



W,真的太迷人了,不論是景色、設施或是裝飾,都讓我深深迷戀著!
愛上這的一切美好,讓我留下美麗的足跡!
短暫的兩天一夜,卻讓人回味無窮,這應該就是W利害的地方吧!!!
有機會,我還想要來渡個假~~~ 到時應該可以真正的遊個泳吧!哈哈‧‧‧相當的期待呢!


  ♥  W RETREATS AND SPA BALI  ♥  Seminyak, BALI    

TEL: (62) 361 473-8106
ADD:Jalan Petitenget, Seminyak, Denpasar - Bali 80361



W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