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最心動的城市就是:東京

從國中就迷上日劇!第一部日劇看的就是:『東京愛情故事=東京ラブストーリー
還有他的主題曲:小田和正「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也是超級好聽的!
這一部日劇,個人就足足看了有四次以上!完治 & 莉香!
 

且每看到高潮時,就是他們錯過相遇時機點,就會不小心哭一下!
當時日劇場景裡,就一直出現日本東京許多的著名景點!
所以一直以來都好希望有機會可以到東京看看!
我看的日劇當然也不少,加上宮崎峻系列的各大卡通還有還有"兩津"!
所以...東京呀!我真的超想去的啦!
一定要親眼目睹東京各大景點:『東京鐵塔』、『彩虹大橋』、『台場』......等!
  


也當然少不了,日本料理!OHYA!哈哈哈~我愛死了!

倒數77天,我就要前往日本。東京!
期待的心情!難以言喻啦!
昨天,我們也先換了1/3的日幣啦!
因為有先前韓國Seoul的經驗,所以真的不要再低估自己的實力(花錢實力)了!
一定要多換一點銀兩在身上!哈哈~
現在可要好好賺錢再賺錢~衝刺再衝刺!

有空的時候我跟,也都相當積極在找日本東京的相關資訊!
作足好功課,到時才可以隨心所欲的玩樂!
重點是,旅遊達人,也在半個月前將前往東京的行程都排好了!
妳,太強大了啦!我可要好好跟進!畢竟,我想東京應該是會常去的地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