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2018星野 (9).JPG

這是第五天,也是我們即將回台灣的日子,

星野リゾート トマム也要在此說 goodbye ~ 捨不得這邊的美景還有好玩的設施啊!

要乖乖回台灣賺多一點錢,再來享受吧。

 

再見2018星野 (1).JPG

清晨六點我們全家人從35F搭乘電梯下來要去吃早餐,

無奈,The Tower的還沒有開,所以要去比較遠的nini or hal

爸媽太懶,索性就直接回房間去了,真是太可惜啦。

 

再見2018星野 (2).JPG

清晨時分的景緻,相當的寧靜愜意~芬多精也滿滿的,深呼吸一口都好舒暢!

 

再見2018星野 (3).JPG

爸爸的愛~~~

 

再見2018星野 (4).JPG

慢慢散步回房間~

 

再見2018星野 (5).JPG

如果願意走的話,現在走去hal吃個早餐回房間差不多就可以準備上BUS回機場~但我以為她還沒開,就沒去了。

 

 

再見2018星野 (7).JPG

雪燈~清晨看也很浪漫~

 

再見2018星野 (11).JPG

回到房間後,我們又開始呼呼大睡,睡到七點左右趕緊起床,收拾行李就往樓下去check out

拖著兩個大行李箱跟一個小行李搭乘之前預約好的BUS準備回到新千歲機場搭飛機回台灣了!

 

搭華航回台灣了 (1).JPG

搭飛機了,女孩真的很熟的樣子,好像很常搭飛機,

一上機就問我,什麼時候我的蘋果汁才要來?!

媽媽笑了~我還擔心妳上飛機給我大哭哩,第一次這樣真的太讓我滿意了!呵呵呵~

 

搭華航回台灣了 (2).JPG

坐飛機沒再怕的,等等吃飽我就要睡了~哈!

 

搭華航回台灣了 (3).JPG

一心等著蘋果汁終於來啦,呵呵呵~

 

搭華航回台灣了 (4).JPG

一邊吃一邊看著她最愛的汪汪隊~

 

搭華航回台灣了 (5).JPG

機上兒童餐,其實還可以,小小孩都願意吃!

 

搭華航回台灣了 (6).JPG

吃完,她看著汪汪隊就睡著了~

 

搭華航回台灣了 (7).JPG

結果她給我睡到大家起身搬行李,硬被我拉起來,

我還怕她耳朵不舒服,她一點都沒感覺,睡著很熟!哈哈哈~這樣應該很適合跟我單獨出國喔~(盤算中……)

 

搭華航回台灣了 (8).JPG

♡♡♡  美好的 2018冬遊札幌&星野リゾート五天四夜遊,真開心 ♡♡♡

北海道自由行 圓滿落幕,期待下次的旅程! See Ya.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