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熱呼呼又超補身的土俗村蔘雞湯,就趕緊來附近的大景點吧!『  景福宮경복궁  』~




正逢韓國的深秋銀杏樹紛飛的季節,超乎我想像中的美! 心情整個大好!美的好正點。



前往景福宮的路上,滿滿的銀杏落葉~好詩情畫意呀!
但是其實這味道可真濃真濃,真不知到要如何形容,哈哈哈~



穿越地鐵站,直通景福宮吧,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啦!又飄毛毛雨~走這邊再好不過,且還有暖呼呼的熱爐勒!



景福宮出口一走出來就是:韓國國立博物館,以及韓國民俗博物館。
這也是電視劇《明成皇后》的拍攝地之一。



隨處可見的銀杏樹~韓國不僅僅只有宮內會古色古香的,其實連外圍的建造都頗具心思~



宮這邊可是韓國朝鮮時代後建造最大的宮,周圍可都是高樓大廈比琳也很多知名企業在這。



往內走,居然發現『世外桃源』‧‧‧好美好美呀!且幾乎沒有什麼人在這邊。
如果這在台灣應該又是一推人潮,還要排隊擠一擠了!
這邊真的太意外發現的地方,出乎我的意料之外,讓人整個心曠神怡,在這悠哉哉的走走看看,真的很歡樂!



滿滿滿的銀杏樹葉,好像下了一場落葉雪般的景致‧‧‧太迷人了!




這‧‧‧不來看看真的太可惜了!應該是我身平以來見過最大場面的落葉黃吧!
正點到每一處的瘋狂拍攝~深深呼吸一下~好舒服宜人。這季節真的很適合來旅遊及享受當地的景緻~



壯觀又美麗~




另一頭,還有紅色的楓葉!這不就是去年我一直想要看的楓葉嗎嗎嗎???
意外在這邊驚見,真的太讓我吃驚了,也好開心&歡樂~




容許我拍多一點照片吧!平常只會拍美食及景色,現在也該來幾張人像吧~哈哈哈~ 紀念這一刻吧。



景福宮(경복궁)建於1394年,是朝鮮王朝的正宮,也是朝鮮五大宮闕中規模最大的



入內是要門票的,因為我以前已經有參拜過了,所以這次免除這行程!還是很值得去的唷‧‧‧



不知不覺又拍了一推人物像~哈哈!嘻嘻



時雨時不雨。
想起,《仁顯王后的男人》這邊也是拍攝地之一!哈哈~這一部韓劇值得一看!穿越時代愛情劇~



本日因為雨天,所今日的演出就改到了光化門,因為這邊沒有泥土,他們才不會沾得滿滿泥濘。



各各都是身材高大壯碩的韓子,這‧‧‧其實不就是台灣的阿兵哥穿上了古裝服~哇哈哈哈~有意思




景福宮外圍的附屬建築,走到這,正式結束景福宮景點,本次來主要都在欣賞美麗的銀杏樹與楓葉之美~
真的很值得很意外很興奮的造訪~ ( 灑花花‧‧‧ )
接下來,還是要前往古色古香的景點兼具藝術的景點啦!歡樂一遊。



韓國旅行社之景點Map。

喔耶‧‧‧深秋季節好適合來首爾唷!美不勝收,回味無窮!給他一個讚,YA




景福宮 (경복궁)

ADD:首爾市鐘路區世宗路1號
How to go:
1&5號地鐵線:【光化門站2號】出口徒步10分鐘
3號地鐵線:【景福宮站5號】出口徒步5分鐘
→ 公車:景福宮站與善洞站下車:109 171 272 601 606 708 706 0212 1020 1711 7016 7018 7022 7025
→ 機場巴士:602-1



Hello Seoul,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