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今天的第三頓烤肉餐,我的肚子裡滿滿的都是 韓 國 烤 ~ 肉 ~!



隨意在明洞走走逛逛,就這樣又餓了,隨機找一間烤肉店。
原因是因為,念念不忘剛剛的"福清韓牛烤肉呀"!
洪博士烤肉店 』~光聽店名也知道,一定是超級專業的烤肉店呀!一定好吃的啦‧‧‧



Menu~ 價位比起福清實在是便宜許多呀,根本就便宜了一半了呀!啊哈哈~實在時在~



就是一般般的店面,沒有什麼裝飾,一樣就是很多的煙管在天花板上矗立著!
使用的是一般的炭火烤,小菜也是給的很大方的啦!



海帶、醃漬粉紅蘿蔔 (這真的很......妙)、青菜、豆芽菜、泡菜、馬鈴薯泥。



YA!肉肉來的唷!
點了:我最愛的五花肉及牛肉一份!但這牛肉是一般的醃漬牛肉不是韓牛啦! ( 我想要吃韓牛‧‧‧)



簡易工具,還有必要提味重點:大蒜片。



ㄘㄘㄘ的作響~一次直接下兩種肉片烤!
我最期待的當然是五花肉啦,基本上醃漬肉就沒有一定程度的新鮮度。



真的看起來相當的利害呀!但是老實說~不是韓牛就不厲害了啦!就一般般還可以啦!



在韓國烤肉店好像比較不用擔心衣服的味道,因為有厲害的超強大煙管,所以不用擔心啦!



YA,老闆娘來將肉剪好啦,其實只剪了一半,剩下的是我剪的啦!哈哈哈~
實在是太餓了,太期待這邊的五花肉片啦!我喜歡厚實的五花肉片加上特製沾醬,真的很GOOD~美味呀



接下來的就是韓國的冷麵啦!這邊的冷麵也很讚喔,跟早上吃的味道截然不同,但是一樣都是好味!
看似很辣,但是其實一點都不辣的啦!很有味道很香帶點甜甜的味道!



韓國燒酒 『 真露 』,來這,當然一定要來一杯啦!哈哈哈~ 舒服~!



今天實在是吃太多烤肉了,明天不能再吃烤肉了啦,但是韓國正宗烤肉還是很推薦大家來吃的!
實在是太美味了啦~如果要推薦今天的烤肉的話,我只能說,基本上都好吃!
但是韓牛真的實在是美味呀,只是真的太貴了。
下次想去吃新村的『站著吃烤肉』據說可是人間超級美味的韓牛勒!
I'm looking forward to enjoying it...... 



★★ 洪博士烤肉店‧明洞 ★★ 

MRT:明洞站 6 Exit
主街進入後,在第二個巷子立刻右轉,往前走就是一推烤肉店!
就可以看到洪博士或紅班長烤肉店喔!
so Yummy so Easy~




Hello Seoul,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