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要出發前往『 江南區 』附近啦!
火紅的 PSY 的江南Style讓一推歐美觀光客指名要去江南。
這也不算是我第一次來江南區,應該狹鷗亭就屬高級的江南區之一,
上次自助已經是Y2008~Y2009之間了,那次到江南區主要是為了要逛街,
結果我們什麼都沒有逛到,倒是去吃的一家美味的蛋糕店哩!

這一次,來江南區的:新沙洞,之後還會前往聽說很好買很好逛的高速巴士站~
來一起來欣賞一下江南區的『 新沙洞 』吧!YAYA~



從地鐵站下車就感受到天氣稍涼的秋意感~沒有到多冷。
秋天的韓國是真的美麗!讓人很想多滯留在這好好欣賞一下~
周末的新沙洞附近都是滿滿的人潮,大家都外出逛街喝咖啡啦!
街道上也美不勝收呀,銀杏樹的落葉落雨紛飛~好美好愜意的感覺呀~真舒爽~宜人!



新沙洞的主要街道。
主街上,人潮並不像台灣的夜市那樣人滿為患!
多了幾分的清幽、寧靜~OL或觀光客在這邊相當愜意的走走看看,悠悠哉哉!啊~這感覺好舒服呀!
沒有擁擠感,也沒有什麼吵雜聲,真的很讚~




兩旁的道路都是銀杏樹,這季節來真的也太美了吧!
金黃色閃耀著,與今日的藍天搭配在一起,在伴隨著這街景與建築物,真令人愉悅~



來新沙洞,可以悠哉享受購物還有可隨意看看這邊街景與店家的裝飾,真的太多變化了!
走累了還可以去咖啡店歇歇~應該是很幸福的一件事,但是‧‧‧我沒有去喝到下午茶啦,飲恨~



這條街上,就是2012韓劇"紳士的品格"張東健與金荷娜的蟹逅地之一,得確很適合在這邊來蟹夠浪漫一下~




銀杏樹葉飄落到每個角落了,不是購物就是來這喝個下午茶,在這邊上班好像也很愜意勒~太優了
大力推鑑大家一定要來新沙洞,不購物也可以喝杯咖啡看看建築物、店家的造景與景緻,真的太Happiness~



新沙洞的下一站就是高速巴士站,很好!據說這邊超好逛超好買!
我只花了30分鐘就走完了,只能說我很搞怪吧,這邊居然我逛不下去,不就是台灣的五分埔嗎?!
我真的不愛這個地方,跟新沙洞比起來也差異太大了吧!讓我超級失落了~~~我不愛高速巴士站!



最後又衝到了狎毆亭去了。韓國整型街~來這是為了什麼呢?!



當然是:要找我可愛的神話炸雞店~旅遊書上明明有記載的,但是一直找不到,原來早已經結束營業了!
實在是太傷心心了啦~~~我真的好懷念之前在釜山與Karena吃到的橋村炸雞~我懷念他我想念他~



狎毆亭,依舊美麗‧‧‧不論走到哪個角落都讓人迷戀!
但是‧‧‧比起高貴的狎毆亭,我更愛『 新沙洞 』的可愛迷人又優雅氣質!



新沙洞林蔭大道


Subway:3號線新沙站8號出口,步行15分鐘 (約800m)
Bus: 6009號機場巴士於地鐵3號線新沙站6號出口站 (River side飯店對面) 停靠。




Hello Seoul,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