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吃的太開心了,臉也不自覺的肥了起來!我的笑肌又更加強大了!
Anyway,很謝謝大家啦!真是感動,還撥空請我吃飯慶生!



芝瑩親手做的蛋糕!真的太利害了,太感動了啦!



巧克力布朗尼蛋糕,口感超級紮實的耶!
奶油也是相當順口,一點都不油膩耶!好讚!害我想學做蛋糕了!
今天大家就在附近的30義大利麵吃飯兼吃蛋糕啦!但是只有短短的一小時,真的很謝謝你們唷!



臨時起意的慶生餐!寧真&婉藝@公館吃泰國小館啦!



月亮蝦餅,超級好吃的啦!讚讚讚~這邊的月亮蝦餅真的好厚喔!超級好吃!
泰式酸辣湯,酸辣的程度真的超級強烈的耶!
大家吃的真歡樂呀!可惜的是~婉藝吃素,所以就乖乖的吃菜纇啦!可憐~~~
真開心有妳們的陪伴耶,愛妳們啦!




再來就是我的拉麵慶生餐啦!
與Peggy在附近吃拉麵啦!我點的是地獄拉麵,這一次真的是超級辣的啦!
那個溫泉蛋,超級好吃的!還有筍絲也是好吃的想要來一整盤呀!
謝謝Peggy在百忙之中的祝福&好料喔!謝謝!




Linda請吃陶阪屋!以上就是前菜、沙拉啦!



湯品有主餐!今天根本就是來這邊聊天的呀!好久沒有講一推廢話了唷!呵呵~



最後的飲料跟點心!最近我真的吃太好了啦!但是真的好開心!
Linda特地趕過來陪我吃飯,謝謝,真的是很愛妳們啦!
有妳們的祝福,就是最幸福的禮物啦!
一個新的開始,希望大家也可以平安健康!
也希望,自己可以向前邁進,努力向上奮發圖強.......(廢話一推!)
總之也祝自己生日大快樂啦!OH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