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    業!  



兩年三個月又十一天!

謝謝曜越!還有一路上協助及幫助我的所有同事!

真心感謝!最後的道謝!

希望保留最美好的一切在心中!


我的座位,20吋螢幕看起東西特別的大!
呵呵,一次可以開好幾個視窗勒!@@""
東西有些凌亂說,但是離職前我都全部歸好位置了,是乾乾淨靜的離開的!
文件檔案也是一本一本的排列,也都放回原來的位置了!
我就在這邊工作了兩年多了.........


生活工廠買的第二株仙人掌,第一株因為澆了太多的水,所以很快的掰了!
他陪到我最後離職,最後也一併移交給Wesley了!哈哈!


2008年度工作日誌!滿滿的紀錄~~~~


2009年度工作日誌及行事曆!待辦事項不間斷.......越排越滿!


2010年度工作日誌及行事曆!
每當開始新的一年,都會充滿計畫性,但計畫沒有實現時,就是問題點了!



曜越太陽神:APOLLOS!支持太陽神的手圜!


米老鼠名片匣,一直放在我的座位前!


小東西,就一直陪著我上班!
眼藥水最重要,哈哈,常常需要它了;
護手霜在冷氣房裡也是很重要的必備物品;
可愛小東西,看了讓自己心情好!哈哈!


呵!一直放在桌旁的聖誕節&新年卡片!


事務所寄來的賀卡!


莫札特巧克力,聽說吃了心情會變好!哈哈!


喵~~~


最後,交了''離職交接單''給書屏後!.........是真的畢業了!

『珍重』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