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Grace gift完美本命款!拉鏈鏤空設計羅馬涼鞋 
→我買的是"米杏"色!

Grace的行銷手法!
★藤井Lena浪漫展演
★限量預購方式
★牛麂真皮X復古風皮革拼接
★時髦高貴金屬拉鏈釦飾設計


★商品規格★
鞋跟高度:前底厚約 1.5公分,跟高約9公分 超高的,
一定要買一雙穩一點的啦!哈哈~
本人是小腳,所以買35號的唷,結果穿起來居然有點鬆鬆的耶!
★製造產地:中國/香港
 





Model真的是美呆了啦!
那個細細白白又直直的長腿呀~好美唷!!!

再來看看今天我收到的鞋子吧!請看實品照!


雖然是金色的拉鍊,但是並不會顯得很土味唷!
個人滿喜歡的唷!


算有質感的一雙鞋唷!


咦!我忘了卸掉我的腳指甲油!@@"""
很高,但是因為整雙都有包覆腳掌,所以基本上算是好走的唷!
再想說去日本要不要穿這一雙呀!這樣會不會太......辛苦了!
畢竟要一直走路耶!哈哈~


正面照也來一張吧!除了那個很醜的腳趾甲顏色,
基本上,這一雙是優的唷!推啦!

我是5/7下標的唷,網路上是寫5/20出貨唷,
沒有想到5/13我就收到鞋子了唷!真開心耶!
加上鞋子質感都不錯,真的有開心到,
且不會有工廠的鞋臭味喔!
呵呵~~~給他們加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