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來金泰享用我最愛的日本料理啦!也是第一次在金泰重新裝潢後來的唷!
今天陽明山回來後就一直想著要吃什麼才好,就這麼剛好 Karena 跟我想到的一樣!來去內湖吃金泰~
實在是太開心了,二話不說,立刻開了導航直奔來去內湖唷!LET's GO!



裝潢後的金泰,果然氣色變超好的,人也變越來越多,店家也越來越紅!!!
在等待的同時,就有店員會開始給你菜單,在幫你點菜!這樣才好節省用餐時間~




Menu,今天依舊是點了我們最愛的『 海鮮蓋飯 』,居然漲價這麼的多呀! NT$ 460耶!
又加點了一盤小菜 『 鱈魚肝 』,喔喔!這真的好吃耶!超愛的~且才 NT$ 150,我可以負擔的~




大約等了10分鐘我們就進場了唷!店內現在裝潢的比較好些,座位區整個變多,也比較有次序。




吧台區沒有很多位子,想要做這邊真的是要看運氣的唷!




小菜來了唷!今天我們加點的 『 鱈魚肝 』,看起來就超級誘人的說!且份量還不少耶!很實在唷~




不免要加點洋蔥、青蔥還有特調的 Sauce,這樣搭配起來才好吃!美味唷‧‧‧




將‧將‧將‧‧‧ 我們地海鮮蓋飯來了!哇!好好吃的樣子喔!怎麼顏色搭配的如此的好呀!
光看我就快要流口水了,偏偏還要來先拍個幾張美圖才可以開動。
真的拍到我都等不及了啦,一心想要快一點開動說~




看看這豐富的料理:
海鱸蝦干貝軟絲海膽鮭魚鮪魚鮭魚卵蝦卵還有誘人的蛋黃...唷!
且每個海鮮料幾乎都有兩片以上,且不是小氣的小小片喔,切的可是很豪邁的唷!
再加上海苔跟白飯,這邊的白飯是熱的唷!這一點我到覺得很妙說,大家不是都會放到冷嗎?!
可能這就是店家的特色吧!哈哈哈~凡正不管怎樣還是很好吃的啦!所以我對白飯也沒有多挑剔,
重點是新鮮的海鮮真的讓人超級滿足又超過癮的!能來這邊吃上一碗,也真的太幸福了吧!




這就是今天我們吃的海鮮蓋飯,最後店家還會送上一碗熱騰騰的味增湯唷!所以不用擔心吃不飽!哈~




哇哇哇~你看看這蛋黃四溢的~好強烈的滿足感呀!呼呼~我
就愛這一味~



味增湯,料超級多的,到我根本就吃不完呀!

有魚料還有蛋白,味增口感很重‧‧‧重到連我是重口味的都覺得太重了耶! 但是是好喝的唷~



想要吃金泰,就是要排隊!我們今天接近五點來也是乖乖的排隊,排了10分鐘就吃到了。

所以說,越晚來就要排越久唷!!!

曾經排過一個小時的,真的很恐怖耶!為了吃上一碗無敵海鮮蓋飯居然要等一個小時,也太可怕了吧!
只能說金泰的魅力無法擋吧!所以,人潮才滿滿滿的沒有間斷過‧‧‧呵呵~

金泰真的是好地方,有機會來到內湖一定要來吃吃美味的海鮮蓋飯唷! LOVE LOVE 




★★★ 內湖金泰食品有限公司 ★★★

TEL:(02) 8792 - 8167

ADD:台北內湖區舊宗路二段121巷34號
OPEN:Tue.~Fri. 11:30~15:00,16:30~21:00
       Sat.&Sun. 11:00~21:00  Mon. Closed ※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