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怎麼這樣多東西?!誇張......
不是剛從曼谷回來喔!
是...... ???
我要出發啦! (時間真的好快喔!)
但是我的行前準備的東西也太多了吧!
26"行李箱裝滿滿的要出發去曼谷!
來看看我到底是帶了什麼東西出國去!哈哈哈~~~ 




隨身包包:
1) 文件組:護照、行程資料、折價卷...等並帶一本筆記本&筆來紀錄;
2) 兩台數位相機
3) 化妝包;
4) 濕紙巾;
5) 錢包
6) 旅遊書
7) 隨身攜帶的購物袋(粉紅的)。

以上就是隨身必備品啦!




這...是我要帶去曼谷的行頭!哈哈哈~~~應該很齊了吧!
雖然很多東西都可以去到當地在買,但是這一次我並沒有想要走購物行程啦!
呵呵~~~所以凡是都帶足一點吧,免得有意外!




鞋子一共帶四雙,不小心被家人看到,他們有發現我的蜈蚣病來了!
被小小的唸一頓!說出國不用這樣吧!帶這麼多鞋去~~~要拿去賣嗎?!
哈哈哈~~~我...因為要搭配衣服啦!加上栔型鞋這一雙主要就是要去正式場合穿的啦!
如果穿高跟擔心太痛了,所以就帶這雙啦!
加上也將之前在日本東京買的一些戰利品拿出來使用啦!
終於派上用場了!畢竟一定會一直走路,一定要舒服一點!
襪子還有舒緩貼布及酸痛藥膏通通都帶去吧!避免不必要的花費!
這邊就可以先省下一筆啦!
再者,擔心突然水土不良會感冒,感冒藥還有冷卻貼布也一起進行李箱吧!
拍力得、太陽眼鏡、小飾品、雨傘、面膜等等,都是可以一起帶出去的啦!
就這樣我的行李箱爆了@@
'''' 



順帶一提,新的睫毛膏帶去用用看吧!
基本上都很少用這種東西,本人實在是太懶惰了!
但是這一支,上次抽獎抽到的,不用實在太可惜了!
限量版的Hello Kitty 睫毛膏,太可愛了!就出國來試用看看吧!



我的32吋行李箱,要來裝上這26吋的滿滿的行李啦!
這一次就帶32吋26吋出國,真的太可怕了!我以為我要去批貨呀!



滿! 
超級可怕了啦!我從2F提不下去勒!
才剛要出國行李箱就重成這樣!不得了了!不知道回家會是怎樣的情況勒!

現在的心情真複雜不堪......難以訴說!
Anyway,從一開始積極的準備到要出發前一週已經變得不想看行程一眼了!
轉變真大,現在就是隨遇而安啦!
會突發什麼狀況也不知道,一切都是未知數!
希望一切平安順利開心就好了!

我要出發了,準備出國去,跟曼谷說第一次的Hello!三碗豬腳!
心中也默默的祝福妳一切平安健康,我最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