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 2010.01.02
八天七夜韓國Seoul行。

來了~我們來了唷!



前言:
跟芳的計畫就是再次來到Seoul~
先前2009農曆春節,已經跟芳跟團到韓國四天三夜過了。
這次決定趁著韓幣跌的時候,再去一次吧,且是"自助旅遊"!
芳的計畫也是很強大的說,基本上,我稱他為:旅遊達人、導遊都不為過!
首先我們在2009.08就定好去韓國的來回機票,
緊接著芳在短短不到一個月內就將八天七夜的行程搞定了!
這傢伙是不是有去Seoul待過,一附很熟悉的樣子!
2009.10月我們訂好民宿:Seoul Backpackers,因為要住長達七夜,
所以我們選擇旅費較低廉的民宿,加上這一間網友與鄉民們都很推薦!所以就選擇這一間啦!
等等等,沒有想到時間就是這樣的快!咻一下就過去了~
一下子就12月26日了,在期待的心情下我們出發了!OHYA

2009.12.26 ﹝出發第一天﹞
一早大姊夫&大姊送我到桃園機場,準備出發!
我就帶著最大的行李箱32"的外加一個桃紅18"行李箱出發,
說到這32''行李箱,我要出發前被家人痛批,他們都罵我說:「你是要出國讀書嗎?!」呵呵)))
都說我帶這樣大的行李箱很丟臉!我不畏懼他們批評聲浪,我跟芳堅持做自己!
畢竟,我們倆在一起就是"失心瘋"!
我們都帶了最大的行李箱去!哈哈~
到機場後,沒有想到這一天居然如此多人出國哩!
整個第一航廈都滿滿的出國人潮哩!恐怖
一切就妥,就登機出發前往大家都很"不悅"的國家韓國:Seoul!
韓國仁川機場真的是乾淨、舒適!看到都有點心寒,我們的國家呀,機場也太弱了吧!




提了自個的行李,Let's Go!出發到Seoul市區吧!
(PS:有個傢伙,居然拖著別人的行李跑 真是的!要害別人找不到行李呀!)
出關後,我們買了車票搭往前往韓國Seoul市區的巴士,車程約一個小時左右,
準備前往我們即將下榻的地方:Seoul Backpackers,
我們在希爾頓飯店下,一下車時,飯店的小弟都前來了,
幫我們大夥人提行李的,超不好意思的啦!
因為經費有限,我們是住在希爾頓下面的小小民宿,不是希爾頓啦,
讓他們白提行李真的不好意思,但是還是很謝謝他們周到的服務勒!



走走走,我們一路上拖行李箱,滾輪的聲音~機。機。機。崆。崆。崆。
吵的要命的拖到我們住的民宿!
到民宿時,因為房間還在整理中,所以我們先去離民宿很近的地方:『南大門』研究一下!哈哈))
南大門幾乎是批發中心,賣的東西什麼都有,
鞋子、包包、女裝、男裝、飾品、CD、廚房用品、身體用品、高麗人參...等等,
太多了啦!但是我們主要是要來覓食的啦!哈哈
我們吃了韓國經典美食:『辣炒年糕』還有芳自稱的『餃子年糕湯』(如下圖所示),
根本就是我個人口味呀!太好吃了啦!


結束我們第一天的午餐,我們隨即回了民宿去check in,
並整理行李再休息一下下後,我們就出發今天第一站景點!
也就是流星花園裡具俊表&金絲草的約會地方『南山塔』


哇,真的太浪漫了啦!......快快出發吧!
正因為我們都太心急了!也很想要快快去窺見電視劇裡的場景,所以我們就搭了韓國的小銀(計程車),
結果萬萬沒有想到,就是有這種倒霉事!司機故意一直繞遠路,不斷的繞路,上山又給我們下山!
真的是當我們是"判呀"!氣死我們了,問了他為什麼故意繞遠路,還給我說:i dont know....,
真的太過份了!根本就是在騙錢、搶錢、A錢呀!唉!
之前導遊說的對!韓國的計程車司機,都會對外來客下毒手,
沒有想到,精明的我們還是被A錢!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
第一個景點就遇到如此不開心的事情,外加我的東西也掉在那台會A錢的小銀車上,氣死人
於是我們走走看看,拍點照片,我們就乖乖的搭乘bus下山。


為了讓我們不開心的心情平復,我們就來到了Seoul超有名的購物景點:『明洞』!
明洞就像是台北的東區一樣,比比皆是的辣妹!短裙一個比一個短,高跟鞋一個比一個還高!
這天氣大約是零下-10度的天氣耶!他們有本事穿這樣少在路上逛大街!太厲害了啦!
我跟芳不得不佩服他們!
話說,明洞真的是我跟芳的好去處!
有我們最愛的品牌:UNIQLO、FOREVER 21、ZARA,還有韓國自創的品牌SAPO,
看看我們如何在這邊讓自己心情平復,看圖就知道,我們有多High!




真的買的也滿累的說!因為沒有人可以幫我們提重物!所以我跟芳只好自個提!
加上天寒地凍,我們倆個的手凍到超疼超痛的!第一次覺得手指要掉下來了!
好險明洞離我們住的地方只有一站之隔,所以我們很快的回去卸貨,
後我們的晚餐,就選擇離我們住宿很近的地方的餐館,
吃了大嬸推薦的:水豆腐!
基本上我不是很愛吃豆腐的人,但是如果要吃ㄧ定要很嫩,才會吃的開心!
哇!這水豆腐真的太滑嫩嫩了啦!真的很不錯~辣的也好過癮,很適合這樣的天氣吃!
看看水豆腐的玉照:+



想到都想要再來一碗哩!呵呵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回到民宿後,大夥又討論明天的行程!
這一切多虧有芳,縝密的行程,豐富的景點,所以我們只要follow她就好!
一人抵十人用,比旅遊書還實在還好用勒!不得不捧一下她!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