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來吃吃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橋 壽 司 」!

終於有機會來啦!!!

都過了這麼久了~我還想起我還沒吃到的心願呀!嘻 嘻 ~

13

就位在永和的世界豆漿大王旁邊,相當的好找!

一般公寓一樓店家!但橋壽司生意真的很好耶,是有1&2樓的,老實說跟景美的......X壽司很像! 

02

MENU~連這都跟X壽司一模一樣哩!  二話不說,先點餐上菜吧!!!

01

是大胃王比賽嗎?呵呵呵~相當的豐富!這就是這一次點的唷!吃得可是相當的歡樂!  

03

 將將將將~秀一下菜單兒‧‧‧   只知道自己一直劃一直劃‧‧‧ None Stop!

04

Hot Tea...解渴用! 

06

蝦卵 白魚~ OHOH~那個白魚脆脆滴,好滋味!蝦卵就是怕妳吃不受~師父給的超級多!滿到溢出來~

07

鮮蝦手捲!尚可~ 蝦好乾...... ( 是我太挑剔了嗎?一個又沒幾塊錢~妳嫌什麼!!! )  

08

握壽司們!根本就無需我一一介紹,一看就知道~都很好吃!哈哈哈~   大心!

09

要說我的最愛,當然就是「比目魚緣側」入口即化的幸福感,滿分!

我好想再來一隊喔~有你們才可以滿足我空虛的心靈呀! 

11

最後來補上一碗:綜合海鮮丼!撐死人了‧‧‧真正唷真正有好吃唷! 

12  

近照一下唷!這...真的是無敵蓋飯的等級了啦!

濃厚的蝦膏~OHYA~還加上蟹肉!真是無懈可擊的搭配呀!

當然還有新鮮的漁獲及高級的海膽~美味的滋味,更上一層樓呀!OHYAYA~

以上就是,終於品嘗到的「橋壽司」,好吃但其實沒有大家說的那麼便宜,可能是因為我點太多啦!哇哈哈~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品味品味傳說中‧‧‧相當平價厲害的握壽司,OHYA!

 

【橋壽司】聯絡資訊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292號
電話: (02) 8925-2223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3:00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