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默默來到了後期!聽說後期孕婦會相當的不舒服~

正是!看看我下面這張照片就足以證明!不舒服到頭髮都亂了~~~根本就無力管外表了!

現在幾乎都不化粧,出門戴口罩!頭髮就是一個樣:馬尾!

一切從簡~回家後就是想躺著休息!其他事情根本就無力管了~

這就是後期辛苦的辛酸史呀~

01.JPG

29W!其實還沒有到達最不舒服的高峰,但是肚子一天天的大起來了喔!

有點不堪負荷了!子母線也越來越明顯,相當的酷唷~

02.jpg

31W,如果看不出來我懷孕就真的有問題喔!

孕婦裝就這幾套每天換來換去,有一天突然好懷念以前的穿搭喔~

這一天好像離我好遙遠了喔!

真的要當媽了,好怕以後會俗俗的,都不打扮~(畢竟我很懶得~)

03.jpg

33W開始非常的不舒服了,食物不可以瘋狂的吃!

自從結束了孕吐後(16週後),我就肆無忌憚的瘋狂吃~一路吃!

吃到現在根本就不敢量體重!

非常害怕到我要生產前會胖20公斤呀!天呀天呀~這是什麼數字!

04.jpg

中午出去買簡單的食物吃吃!晚上幾乎都會去南勢角買牛肉炒飯吃!呵呵呵~

感冒後,整個人變得特別的虛弱!身體常常都撐不太住~

加上每次到了搭車時段,真的很煩!大家都不願意讓位給孕婦~

又一直擠擠擠~搞得每次都要用手去護著肚子~相當的可怕!

05.jpg

33週的身形!每次看到都覺得自己根本就是肥仔!

圓滾滾的樣子,長得很搞笑!重點是還偷喝咖啡 = = 

06.jpg

衣服被撐開了啦!爆漿水肚~~~ 

07.jpg

最近大的很猛!

自己都有點嚇到~想想再一個多月就要迎接小生命的到來了!

雖然常常不安,會想東想西!但是終究是要面對的!

生真的是很容易;養才是問題所在,所以教育真的是門大學問!

08.JPG

35W又更大了!好險天天都有擦妊娠油喔!不然應該會長很多妊娠紋......

09.JPG

子母線真的很強烈!直直劃過我的肚子!呵呵~ 

10.JPG

36W,因為感冒的關係,半夜幾乎都無法好好睡覺!

一直咳咳咳,咳到宮縮又很強烈!睡也睡不著,實在是痛苦萬分~

所以只好告假了!好家在沒有被拒絕,現在就等時間到就要安心在家休養了,

安胎假:2016.04.06~2016.04.25

產假:2016.04.26~2016.06.20

(但之後想再多請四天的特休耶,到時再問問看吧!呵呵)

且36W已經幾乎不太能走路了,每每要從位子上站起來,都要慢慢起身,再扶著桌子~

齁~真的好辛苦喔!已經沒有像以前一樣走路走得相當的輕盈呀!

現在真的要萬事小心了!因為已經不是一個人的事情了!

11.JPG

相當嚴重的水腫!

應該是有壓到身體的神經吧,所以整隻腳都在水腫!

且這陣子特別的嚴重,水腫是從33W開始的,沒有想到現在更加嚴重!

尤其是腳拇指腫到牠們黏再一起了,分都分不開了!我的天呀~ = = 

12.JPG

很怕撐不到明天2016.04.01 - 產前最後一天上班日。

晚上特地來拍個照,紀念一下!

13.JPG

肚子圓圓尖尖的~呵呵~

當初為了要紀念整個孕期所買的孕婦寫真衣,結果根本就沒有穿幾次呀!

原因就是太累了!累到都忘記穿了~也望了拍照呀!

14.JPG

現在就等妳乖乖準時在38週出來唷!

希望妳可以提前一些些日子出來唷~這樣才可以多幾天好好照顧妳呀! ^ ^

15.JPG

2016.04.01 今天還是如期有到公司上班,我終於撐到這一天了!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腦子總是想要請假!但終究還是留到下班時刻~~~呵呵呵!

16.JPG

能工作到這一天也是非常的利害!畢竟是真的走不了~也沒力上班!

一下班就準備去中山站,吃我想吃的美食,好好補身體一下,

本來想自己去嘗鮮,有礙於......走不動!是真的走不動,一走就好累,一直喘氣!

所以就直接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了火鍋!莫名其妙吃了$360~ = = 

吃完後,立馬去了我愛的"柯芬園"帶了兩個戚風蛋糕+一個起司蛋糕回家去~超正點的蛋糕!

17.JPG

結果晚上吃得太開心了!看看我現在水腫成這樣!已經不單單是壓到神經的問題了!

還有一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吃得太爽了吧!...哈~好像泡到爛掉的甜不辣唷~ 噗哧...

18.JPG

休息整整一週了,已經37W了!

沒有想到肚子的浣熊這兩週只大了一咪咪而已~(不到200g)

我非常的自責呀!所以去護完髮後,就去附近吃個雞腿飯來補補她~

早上也乖乖喝葡萄汁,出門前也喝兩包滴雞精!這是多重要~不能再輕忽這些補品了~

19.JPG

完全爆開的上衣了,相當有趣!穿起來整個卡卡了!

應該要紀念一下,因為這身材一定要減肥,不然真的是矮肥短了我! = =

現在就是等待迎接浣熊的日子!所以每天都在家裡研究股市→賺錢!

但還沒賺到錢時,我又網購買了一推東西!

買了尿布界的LV;又買奶粉:優生A+還有啟賦!都要來試試看!

最重要的是買了一個超級有名的枕頭:西班牙的防扁枕頭 Mimos !

一個高達$2,380,但收到貨時,超級空虛的...因為它真的小布拉機的一個枕頭耶~

呵呵~真的以後的錢真的都要省很大了~

因為多了浣熊來一起瓜分了!這樣只好更努力賺錢了!( 握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