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jpg  

位於吉祥寺的名店:サトウSATOU佐藤 牛肉丸!

千萬不能錯過呀,好吃的不得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 Elsie: 真的很好吃耶!個人愛~ )

16.JPG

結束了精彩豐富又美好的三膺美術館後,直接轉戰美食區域-吉祥寺!

今天要吃牛肉丸唷......好開心呀,因為也餓了~ = =

17.JPG

吉祥寺真的人潮滿滿的呀,大白天就一推人,這邊的藥妝店也蠻多的,

從這入口進來就看到松本清藥妝店。記得入口左轉就是我們要吃的牛肉丸唷!

非常好找,就是看到一推人在排隊的就是我們今天的中餐了唷!讚讚~

18.JPG

人潮滿滿,大家都要吃牛肉丸?!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所以今天我非吃到不可!

19.JPG

這一條大排長龍的,就是在等牛肉丸,我也是...滿心期待! 完全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

20.JPG

告示牌說明買一個 200丹,如果買五個以上就是一個 160丹。

大家這時就開始分配自己要的量啦!二話不說,我最少也要兩個才夠... 哈哈哈~

21.JPG

サトウSATOU佐藤 牛肉丸

其實早期可是專業賣肉的店舖,之後因牛肉丸就一丸翻天,整個在吉祥寺紅了起來了!

連這小孩都忍不住的一看再看,他也餓了啦!哇哈哈哈...... (真卡哇伊耶...)

22.JPG

現炸好的其他牛肉製品,這店家小妞真可愛~

23.JPG

現場製作牛肉丸還有其他相關製品...大家都好賣力的製作來應付大排長龍的人客喔!

24.JPG

左邊就是和牛咖哩包,算是我個人的東京旅程回味包喔!

買了一包回家來品嘗,前陣子就被我一個人給吃掉了......

和牛老實說沒有很多塊啦,但是咖哩醬汁整個也太濃稠了吧!

一個人吃還蠻多的耶......但是是美味的回味包喔!

大家如果有興趣也可以買個一兩包回家試試看,還不錯唷~

25.JPG

將      ......

牛肉丸就在裡面啦~好期待喔!就要見到你了~ ^ ^

26.JPG

阿...是不是很可愛呀!熱騰騰的小圓球,就這樣在我手上了!

自己一個人就在路邊吃了起來~完全不顧形象~

總之,熱熱的吃真的最好吃了啦,牛肉的香氣整個撲鼻,邊吃都邊流口水了~

完全不需要沾醬的~直接入口即可,且可要小心牛肉丸噴汁喔!おいしい

27.JPG 

剖面圖...嘻!!! 老實說沒有空拍了,因為我實在是太餓了,且一口氣就吃了兩顆!

28.JPG 

隨便一個小型賣場就這樣了~

29.JPG  

差點回去拿錢包來購物了... 來東京胃口整個又撐大了~ = =

30.JPG  

吃完了之後,我就在附近的小賣場自己又開心地逛起來了,

怎麼這邊的東西看起來都這麼美味可口!

雖然剛剛吃完兩顆牛肉丸,其實還是有點空虛的,似乎還是要來點什麼東西才對!

哈哈哈~例如:小蛋糕之類的東西。

總之,來吉祥寺這一趟,只為了吃這牛肉丸,個人覺得很值得喔!我推推推!

 

 

吉祥寺 サトウSATOU佐藤 牛肉丸

Tel:0422-21-6464

Add: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1-1-8

Website:http://www.shop-satou.com/shop02.html

Open:09:00-20:00

 

待續‧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