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Elsie 一人的秘密夜遊記!   



這應該是來新加坡最刺激的一晚吧!
刺激緊張的 Singapore River Experience
總計40分鐘,在
Boat Quay, Clarke Quay (我在這一站上船的) and Marina Bay 都會停靠。



票價:Adult: $17 Child: $10 
Last trip at 10.30pm ,這一次我就是晚上10點半,最後一個上船的傢伙。

畢竟,我必須要神不知鬼不覺的偷偷摸摸來遊河,來這唯一一次可以欣賞一下夜景的美好時光啦!



這就是新加坡遊河的船啦!一上船時~整船的人都是印度人吧!哈哈哈‧‧‧
但是我卻沒有很害怕的心情,因為我的心情一直忐忑不安,總覺得現在我房間的電話會響起‧‧‧
一路上,我就一個人再提心吊膽的!實在是太害怕了!!!(以後還是不要這樣好了,太驚險了~)



Clarke Quay 這就是我上岸的地方啦!晚上這就是五光十色,相當精彩的夜生活~
前方就是著名的『 珍寶海鮮樓 』啦!



沿著河岸,慢慢的往前駛~~~,夜景真的很美,但是一個人來還真孤單哩!
都無法分享,可能也可能自己乾過癮吧!




這就是新加坡有名的360度高空彈跳玩意,看到很多人在玩,坐在一張椅子上往上彈跳~上上下下的!



Asian Civilisations Museum,光打下來整個都活起來的感覺勒!



The Fullerton Hotel,正點!
一路上,船上都會撥上導覽的英文簡介,來介紹新加坡這幾個經過的大景點。



新加坡的高樓大廈,夜晚夜迷人呀~~~
新加坡總計是有13座橋:
‧Anderson Bridge
‧Cavenagh Bridge
‧Elgin Bridge
‧Read Bridge
‧Ord Bridge, 等等~~~



大榴槤,聽說裡面可以進去聽聽音樂唷~可惜沒機會去聽聽&看看。



我一直很想要去搭的新加坡摩天輪,可惜沒有機會。
如果可以自個去搭搭也真不錯呀!



著名的金沙酒店,真的好耀眼喔!加上白蓮花造型的科學藝術中心~美呀!



The Merlion! 來新加坡必來的景點之一!



Hello Singapore‧‧‧ 好美好正點的夜景喔!



Art Science Museum



LV 海上之旗艦店,女人的天堂呀!



噹噹噹‧準備下船了唷~如果要在這一區逛逛,也可以下去走走看看的唷!但是船可是不等人的唷!



再見大榴槤!有機會我們會在相見的唷!   GoodBye~



再次回到了 Clarke Quay,準備下船 & 衝刺回飯店了!
新加坡的夜景真的很迷人很美很正,但是整路上的心情真的很不安!
一直擔心飯店的電話響起‧‧‧
所以有點影響到心情啦!但是可以來秘密的一趟遊河真的是很棒的回憶,也很值得。


以下為本次遊船的資訊:

★ 新加坡河遊船 ★
Singapore River Experience
Highlights: Boat Quay, Clarke Quay and Marina Bay
Adult: $22 Child: $12

Website:
 http://www.rivercruise.com.sg/services.php?p=cruise






To be continued..... my Singapore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