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I'm Coming......   



真的
要出發了,我......實在是有夠緊張的!
帶著滿心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準備迎接我的第一次,我人生第一次的『外出差』哩!



兩~三個月前準備好報告,陸續準備新加坡相關資訊,當然是包含了旅遊指南了!
也換好了新加坡幣,為的就是在我人生的旅遊藍圖裡加註一筆 新加坡的出差回憶錄 
 


一早五點半就起床,準備搭乘長榮航空 BR225早上七點多的班機出發去!
到了桃園機場好Check In後就隨意晃晃,還順便去EVAAIR的超可愛Hello Kitty那拍照留念,
但僅為空景,畢竟本次目的是出差,不是旅遊,所以我還是不要太囂張了!
 


第一次搭乘長榮,機上餐,真的挺不好食的!
本次飛行時間約莫四個多小時,就安全的抵達了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真的很國際化也很新穎!
無法搭乘小黃真的是我在新加坡的痛,行李重、路途遠,就這樣一步一步的慢慢轉程MRT!
新加坡天氣又熱,地鐵也擠,花了一個多小時以上才順利到達Clarke Quay Station,...但好戲還在後頭勒!



因為從Clarke Quay Station 到本次要入住的Hotel就要走上20分鐘 ( 含我自己走遠路的時間啦!)
遠遠看這Hotel就覺得相當的豪華美麗,又在Clarke Quay Station ,只是離地鐵站真的太遠了啦!
 


PARK HOTEL CLARKE QUAY 為國際連鎖飯店
@ MRT :Clarke Quay Station (NE5)
@ ADD :1 Unity St Singapore 237983
選這家的因素就是離 UE Square, along Clemenceau Avenue相當的近,因為我們就是要在這邊開會的啦!
所以大家都入住這間。飯店很乾淨很整齊加上風景也很不錯,尤其是夜景!
缺點就是:1) 離地鐵站遠; 2) 費用相當的貴; 3) 房間其實很小!
基本上,不是我出錢的我都覺得很棒了啦!所以不嫌棄的唷!呵呵呵~~~ 



RIVERSIDE POINT
位於★ Clarke Quay 克拉碼頭,這邊根本就是台北的......淡水加上信義區合成版!
酒吧‧美食‧音樂‧咖啡‧餐廳都匯集在這~



這有著鮮明的建築物,還有對比的白天與夜晚,所呈現的面貌皆不一樣!
但是夜晚到這邊才是這邊真正活絡的開始!

 

第一天抵達新加坡後,一心一意想吃我朝思暮想的『 新加坡傳統美食 ─ 海南雞飯
所以只搭了一站地鐵到達了China Town,索性路見知名的 " 林志源 肉乾 " ,
恩~整間店就是很香很厲害的樣子,不得不先買一包還品嘗看看!( 真的好吃唷~不愧是老行家! )
 


逛了一下白天的China Town Night Market,恩~就是China Town,沒有多大的感覺,
只是.....很多中國餐館,很想要吃川人做的川菜,可惜無機會。
又看到同事蔡San超級推薦的WALL'S冰淇淋!!!一個才一元,也太便宜了吧!( 如果以新加坡的物價來看~ ) 



China Town Night Market 走到底後就是:『 馬里安曼興都廟
◎ 馬里安曼興都廟建於1827年,供奉能治百病的馬里安曼女神。
入口處高聳的雕像,以及內部色彩鮮豔、栩栩如生的神像、神壇和宗教裝飾,都令人贊嘆不已。
重點是進入後,如果要拍照的話是要費用的喔!



再往前走就是路邊的南洋老咖啡,沒有買!因為我的心還是掛念著我的天天海南雞飯!
就這樣沿途走,旅遊書上的景點一一路過,不打算去的點也都走到了!
佛牙寺
◎ 四層樓高,存有亞洲最大的純金打造佛牙舍利寶塔。
主要塔身由35尊佛環繞、201顆紅綠寶石裝飾;重達480公斤,是由信徒捐獻的420公斤純黃金所鑄成的。
相當的利害呀~難怪大家都爭相的拍照,我也不例外啦!



呼!新加坡的街道,真的很乾淨整齊耶!建築物也是很有歷史特色!
在拍這張照片時,正是我吃完我最想吃的『 天天海南雞飯 』,帶著一推海南雞的肚子來到這!
拍起來也特別的喜悅!

PS:天天海南雞飯,後續介紹! (  ‧‧‧  )



新加坡地鐵站,恩~每個國家的地鐵站好像都差不多勒!
搭乘綠線,我們準備前往 『 魚尾獅公園 』 了唷!要去造訪李大仁的LOVE PLACE~YA~整個好歡樂唷!
 


新加坡真的很小,所以一下子就到了我們要來的地方了,出了地鐵站,因為真的走了太多太多的路途了!
我們累到無心情遊樂,慢慢的找個小地方坐下來!
仰望著新加坡的天空!不禁想起......其實我是來開會的,怎麼現在還有心情逛大街呀!!!
有種害怕的感覺湧上心頭,但,就在休息完,這樣的心情又退散了!
準備開始前往下一站!開發我的新道路了!LET'S GO~ 



To be continued..... my Singapore Biz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