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 @ NYC - 第六日!

本日主題為:瘋狂血拼之旅。

活動範圍為: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 Newport, Jersey City.



YES!今天就是來大採購啦!美東最大OUTLET!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 ← 網站連結)

從紐約市42 St.公車總站搭乘BUS直達Woodbury 大約需要1小時左右即可到達,

買車票時他們都會一併推薦你買有含:coupon的票!

算下來這樣得卻是比較划算啦!

所以我們就選擇這個啦,想說來這邊也可以使用!

一小時左右,順利的到達啦!太開心啦!



Woodbury真的是很瘋狂的地方!

應有盡有的名牌品,加上價位又吸引人,所以這邊總是吸引很多人啦!

近年來中國人購物能力看漲,所以現在連Woodbury都有中文導覽說明書!

來到這邊真的需要好好的練一下腳力,不然很快就會陣亡了!

還有~~~一定要穿平底鞋或是球鞋,不然應該會掛了吧!

Anyway, LET's GO Woodbury!!!



四月底來,櫻花還盛開,實在美麗呀!有得逛又有得看!呵呵~~~



來到這邊一定要先拿導覽Map,先看一下自己喜歡的品牌在哪後,就可以開始購物啦!

基本上我會買的品牌就是:

1) A|X Armani Exchange  

2) DKNY

3) Nike Factory Store

4) Ralph Lauren

5) Timberland ★→這邊可以買到可愛的"踢不濫鞋"!    

6) Tommy Hilfiger

7) Nine West ★→我最愛在這邊大採購,好貨多,也便宜到不行!

8) Gap Outlet

9) Coach Outlet ★→來美國必買的品牌,加上來outlet不來Coach就不對啦!

來outlet的主要要來的店就是COACH啦!這邊貨源真的很多,又便宜!喜歡就要趕快買,

因為可能一下就沒有了,尤其是好貨,每次來都會買很多包包回去,這是我唯一買的起的名牌貨呀!

以上這幾家店基本上都會採購到戰力品的部分,其他也是會去逛逛,但是比較少買到啦!



Joey買的好歡樂喔!我這幾天的導遊費,今天在COACH OUTLET就讓我選一個當我得酬勞啦!

所以買了一個小貴的包包,想說回台灣上班可以揹!呵呵,真開心耶!



好險今天來時天氣很好!讓我們不用淋雨逛街啦!



基本上我們逛了七八個小時啦,從早上七點多出發,九點到OUTLET來,到了下午四點多返家啦!

真的戰力品也是滿滿的啦!加上我先前的經驗,真的還是要拖行李箱來的啦!不然真的會提到瘋了!



在Bus上拍的路上景色呀!美國風情~~~好愜意喔!



Grove St. 路上景色!



Newport 的夜晚!



這裡真的好美,住這邊真幸福呀!



Newport 的對岸就是Manhattan,這邊的Nightview最棒!(在我心中~~~)

也是曾經陪我渡過喜怒哀樂的好朋友!



這邊的人還會買遊艇勒,真是好野人呀!



有錢真的可以來這邊買一戶耶!真不錯!(等我中樂透就來......)



正宗美國Starbucks Coffee!日夜溫差大,趕緊點一杯咖啡來喝喝跟取暖吧!

今天就這樣歡樂的又渡過了一天,

而我離回台的時間越來越近了!......越來越捨不得啦!


 

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

Add: 498 Red Apple Court Central Valley, NY 10917

Tel: (845) 928-40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紐約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