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假日就好好到處練一下開車技術吧!
就這樣一起床就下山去啦!
主要目的也是:想要去買必勝客吃啦!



就是為了這個~~~~~~~ @@'''
今天一個人開出來~說實話~一直都沒好好練一下停車!
這樣我還敢開出來!!!
沒有錯~我就是敢開出來,所以就...... 真的不會就不要硬要練習呀!
我就這樣白目,想說去停車場練一下,
結果一開上去我就嚇死了,
也沒有人教我~我就整個在停車場裡戰戰兢兢的,
於是......發生了!
我到車入庫,根本就忘記怎麼開的,
印象中是六七年前在駕駛訓練班學的,
好像要打到底再彎進去,但我卻......左右不分的亂開!
好險今天停車場車很少,不然我一定被叭到不行,
再我努力一番後,免免強強停好了~~~ 
一下車發現,我停到『 身殘人士專用車位,違者開罰1,800以上...(好像是1,800吧!)
嚇死我了,這不就要被罰錢!
所以我就放棄,不停了~~~在這邊停到有點累!
心臟蹦蹦跳著,太嚇人了~~~ 
開了車去後,拿完我要拿的東西就上山回家去吧!
結果聽到車後的聲音怪怪的........... 是怎麼了呀?!
哎呀呀~~~超級丟臉的!
我的天線,居然斷了線.................. 
就這樣像垂柳一般垂下來了~~~ 



上不去也下不來了!挖~~~怎麼會這樣白痴呀!
沿途一定被取笑到不行~~~ 
應該是我在停車場~~~高度太矮了,所以整個凹到斷了吧!



突然間我很慶幸,我是買二手車!
不然我鐵定心痛至極....... 沒有事,真的不要亂試呀!
回家上網查詢後發現~要更換天線(舊試的)居然也要花$2,000元!
埃唷~~~真是亂來的一天!
以後不會~先學會再上吧,不然起碼也要有人陪,
不然真的是太恐怖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