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是我的時代嗎?!(羞)

鴨嘴大翻身!哈哈~看看以下的報導先:

引用:YAHOO新聞

日本俊男美女 流行嘟個鴨嘴
中時 更新日期:2010/03/25 02:41 黃菁菁/東京廿四日電

中國時報【黃菁菁/東京廿四日電】

每個時代認定俊 男美女的標準不同,過去日本人曾一窩蜂地喜歡有虎牙或酒窩的女孩,前 一陣子又說嘴唇厚的最性感,但最近有越來越多人認為,嘟個鴨子嘴的女人才有魅力,女星廣末涼子、上戶彩、鈴木亞美等都被認為是鴨嘴美女的代表人物。

所謂的鴨子嘴是指,上嘴唇薄、嘴角微翹,說起話來嘟著嘴的人。掀起這股鴨嘴美人風潮的是服裝雜誌模特兒松丸祐子,松丸在去年十一月將自己在「推特 (Twitter)」微網誌上的相片換成鴨子嘴模樣,許多網友說她的 鴨子嘴真可愛,頗具癒療功效,後來加入討論的網友越來越多,累計逾廿萬人。

松丸又留言說,「我想出鴨子嘴的書,有人願意幫忙嗎?」沒想到, 事隔一周就收到雜誌屋(MAGAZINE HOUSE)出版社的來信,結果《推特上人氣爆發!大家最愛的鴨子嘴》一書已定於四月三日出版。

日本網友指出,過去人們認為嘴唇薄的人薄情,嘴唇厚的人重感情,然而喜歡鴨子嘴的人卻說,嘴唇厚的人給人強悍、帶有攻擊性、拒人於千里的印象,嘴唇薄看起來 柔弱、稚氣、楚楚可憐且有親和力

鴨子嘴還不是美女的專利,鴨嘴帥哥也越來越有人氣,像是男星松山健一、成宮寬貴、「色情塗鴉」樂團的吉他 手新藤晴一等都是鴨嘴帥哥的代表人物。

鴨子嘴也並非天生的,多多練習噘嘴也可以做出鴨子嘴的效果,像女藝人優木真央美就曾在部落格上透露,她特地買鴨嘴模特兒藤井麗莉 娜的寫真集,經常在洗完澡後看著鏡子練習噘鴨子嘴。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當然是:高興呀!OHYA!樂!

真的沒有辦法想像到,從小被笑到大的鴨嘴是有這樣翻身的一天!
這真的是遲來的好消息呀。

先來看看目前最夯的鴨嘴的代表人物:Lean!妳,正正!


從小,我就很容易尷尬,也很不愛講話!
外出照相,或次家裡有客人來!我的習慣動作就是:先嘟嘴!
一定要俏很高,不然!我會覺得不自在!
加上,個人又獨愛吃奶嘴,吃到長大了吧!
因為這兩重大因素吧!從小就自然形成法!我的嘴......漸漸變成『鴨嘴』!
慘!真的很慘!
小時候被爸爸說:妳的嘴都可以吊豬肉了!
不然就是被姐姐罵:怎麼家裡有這樣醜的小孩!
我的心不斷的受刺激,一直再滴血.......
到的高中,一樣的問題也存在著!
印象最深刻是我大學生涯!
同學都笑我是:『鴨嘴』或者是『唐老鴨』!
唉!我真的覺得很丟臉,所以我都要將鴨嘴故意"壓平"。
怎樣壓平勒?!說實話,就是硬將上嘴唇往下拉!這...很累很辛苦!
不管我怎樣用,我的鴨嘴就是存在,是不爭的事實!
無法改變的俏鴨嘴!
直到現在~居然鴨嘴也是流行時尚的風氣呀!
很~好~!很~好~!
這根本就是對我們鴨嘴一族來說是一大福音。
但是會流行多久哩!我也不知道!
起碼,現在可以不用在刻意將嘴巴壓扁了~
所以~可要珍惜『鴨嘴年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