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5.JPG

從一早到現在,幾乎沒有讓我家女孩吃到他想吃的東西,

一早我們去的二條市場,隨後又吃了すしざんまい迴轉壽司,幾乎都是壽司!

但二條市場的海鮮她也是吃得嚇嚇叫,

我家女兒就是勇者來的,一直在挑戰大人界的食物,連海膽都要給我吃了!好險有成功遏止她……

 

ビストロ (1).JPG

午休讓她睡飽飽後,我們三人再次出發去挑戰。

準備出發去札幌站啦,那邊百貨公司一推,相當好逛,等等要好好逛街好好買了(事與願違)

這一次,我搭乘地鐵都用手機刷卡進站,相當方便,如果使用iPhone的系列應該都可以,

 

              

APP下載西瓜卡 Suica,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直接線上購買一張無記名的卡票後,

簡單在上面儲值即可,使用後也可以看交易紀錄!

我就用僅存的¥1,000搭乘札幌地鐵,這一張在東京更好使用。很推薦!

高手太多,要如何操作網路上一推可以學習的對象。

 

ビストロ (2).JPG

答應我家這位女孩,說要給她吃她最想吃的草莓冰淇淋,逛了一下這的百貨公司,就這家有!

所以就來這 ビストロ CobaraHetta 吃冰淇淋吧,居然不是吃正餐!

不要看她這樣喔,她在我們進來沒多久後,人潮就變得超級多~~~

 

ビストロ (3).JPG

點了她最愛的草莓冰淇淋,我又點了小點心:薯條一份。還蠻好吃的耶~北海道的馬鈴薯就是好吃!

 

ビストロ (4).JPG

草莓藏在裡面,所以女孩狂挖!

 

   

看一下女孩吃美食日記~

 

看到我都想吃了~

 

ビストロ (5).JPG

中途過程中,忍不住又想吃握り寿司~我就去拿了根室的號碼牌了,現場真的擠得水泄不通啊!

要吃上這一頓餐,可能要在這邊撘個帳篷吧!最後我們還是宣告棄權,不吃啦。

 

ビストロ (7).JPG

北海道的馬鈴薯,好吃!

 

ビストロ (8).JPG

連爸爸都吃了起來~

 

ビストロ (9).JPG

女孩,來到北海道應該吃這一頓最開心了吧!

 

幸福的時刻總是稍縱即逝。

 

ビストロ (11).JPG

我們在這邊才點了2樣,日幣 ¥ 1,058,折合台幣NT$295。稍晚,這一家人潮也變超多,也是要排隊才可以進去的。

 

ビストロ (12).JPG

DAIMARU可以免費租借嬰兒推車,網路上都查不到資訊,現場看到時太開心了~

還有一台電梯專門給推推車的兒童或行動不便的人搭乘,好貼心啊!

 

ビストロ (13).JPG

看起來雖然不怎樣,但這台推車還是Aprica的耶!

如果可以好好逛街一下,今天應該也是戰利品十足的扛回飯店吧,

最後只是買了女孩的聖誕節禮物,她買了一個八歲孩子完的益智遊戲!重點是她還比我厲害,媽媽腦子不管用了!

開心的一天,最後晚上我們即將去過聖誕佳節了~ Merry X'mas

我最愛的日子,每年都要去不同地方過聖誕節喔~

 

 

 

[Info.] 札幌 ビストロ Cobara Hetta

網站:https://www.hotpepper.jp/strJ000100478/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5条西2丁目5番地  JR札幌駅直結/ステラプレイス6

電話:011-209-2910

交通:地鐵南北線 / 東豐線「札幌站」

營業時間:11:0023:00 (料理L.O. 22:15

定期休息日:全年不休息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