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月後終於拿到電子檔了,相當的開心啊!

看完真的很開心。以下就開始分享成本照,總共拍攝三組,電子檔幾乎全給。

個人最滿意的就是全家福系列的,因為有肚子裡的寶寶(八個月)還有女兒(一歲八個月)

謝謝你們兩個來到我的世界陪著我一起長大(應該是老化才對)!哈哈~

 

IMG_1052.JPG

[獨拍系列:當時覺得好尷尬,都是女攝影師我還會尷尬了。]

 

IMG_1061.JPG

IMG_1051.JPG

[獨拍系列:母 與 子。]

 

IMG_1053.JPG

[全家福系列:這個系列我都非常喜歡,大家看起來都好開心好幸福啊!]

 

IMG_1054.JPG

[全家福系列:女兒好開心,因為她正在吃餅乾中!]

 

IMG_1055.JPG

[全家福系列:對看,因為覺得很好笑,滑稽的彼此,不禁地大笑~女兒還在要餅乾中,哈~]

 

IMG_1056.JPG

[全家福系列:這張我個人也相當喜歡啊!甜甜的~]

 

IMG_1057.JPG

[全家福系列:女兒沒有真的親媽媽,是要吃我嘴上的餅乾,引誘她拍照!哈~]

 

IMG_1068.JPG

[中國風系列:但我覺得反映不出肚子的視覺效果,還是可接受,不同風格。]

 

IMG_1065.JPG

用這張做ENDing吧!

從小到大也都沒有拍攝過什麼專業的寫真照片,就讓本次完成我的夢想吧,謝謝肚子的娃兒,讓媽媽有正當的名義拍攝。

唯一一次的孕婦寫真,也是最後一次,就讓我開心圓滿地留下幸福回憶了。

 

 

 

 

 

 

arrow
arrow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