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客雞排、3Q雞排、景美的張媽媽雞排、麥當勞炸雞、KFC炸雞、傳統市場雞排、路邊攤雞排‧‧‧

台灣一推雞排還有炸雞,但是就是沒有想橋村炸雞一樣的雞!!!WHY~WHY~???

思念的橋村炸雞,只能愛遙遠的東北方,韓國才有呀!

再次來到韓國,當然是一定不能錯過我的橋村炸雞呀!

但是我實在是太大意了,居然‧‧‧

以為到處都有橋村炸雞,就沒有將地圖還有據點給查出來!大失策!!!

明天都要準備離開韓國了,到現在都沒有吃到,首先到了狎鷗亭去追尋我的炸雞!

跟著旅遊書找,就是找不到找不到,問了路人1.2.3.號,都沒有人知道!是怎樣~~~

結果只能再一次傷心地離去,狎鷗亭啦!!! 

82

 大家不是都說,寫著韓文的星巴克,只有在‧‧‧仁寺洞!但‧‧‧這邊也有寫著韓文的星巴克耶!

這裡就是「狎鷗亭」‧‧‧納耶阿勒?!我還以為我眼花了勒!特此拍照存證!

83

★ 最後,回歸到了東大門的: 橋村炸雞 KyoChon  

終於找到你了啦,我朝思暮想的橋村炸雞兒,I miss you so much......

歡樂的衝進去後,老闆卻說,他現在準備要外送,不賣我們!哪你~~~哪招呀!

千辛萬苦來到這邊,居然是這樣的結果!我不要我不要接受呀!

最後,老闆終於願意了,他說我外送出門要15~20分鐘,如果可以等的話,就等我回來吧!

現在的氣溫可是5度左右吧,風又大又強,真的是凍死人了啦!

連坐的地方都沒有,為了吃橋村,真的是累壞了!!!

就在外頭等了20分鐘左右,老闆終於回來啦!!! ( 淚奔~~~ )

二話不說,趕緊跟著老闆的腳步衝進去店內坐下‧‧‧ 

86

猶記上回在釜山就點了辣味&蜂蜜口味的雞翅‧‧‧我跟芳兩個人簡直是被辣味的給整了一番!

這一次當然要乖乖的點「蜂蜜口味」,結果我就點了蜂蜜口味的,但是他卻沒有辦法給我們全部都是雞翅的部分!

變成要半胸半翅!!!唉唷威呀!也不知道行不行呀!不管,只要是橋村口味的,一定是OK的啦!

87

第一道‧‧‧開胃菜!Bingo~

88

先來醃漬大根‧‧‧鮮甜帶酸酸的口感,好開胃呀!

滿心期待的心情,等待著我的蜂蜜兒炸雞弟弟的到來,趕緊來融化我口溫暖我心吧!come on~ 

89

媽媽咪呀!終於來了,超香的啦,是想要妖惑誰呀!!!

手也擦了、大根也先吃了幾個開胃,二話不說先吃‧‧‧

真的,這口味台灣真的沒有,沒有的啦‧‧‧怎麼這麼好吃呀,回家相後再也吃不到你,我這該怎麼辦呢?! 

90

金黃色的炸雞,外酥內嫩的鮮雞肉,真的讓人無法停下來! Non-Stop~

92

真的無法說形容什麼,如果沒有真的品味到這美味,真的不知道,原來炸雞也可以用得如此的妖媚,不斷的擄獲我的心~

來韓國,應該要第一天就吃,第二天也吃, 第三天當消夜吃!第四天買去機場繼續吃‧‧‧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93

滿足了我對橋村的慾望後,就到了首爾火車站啦!人山人海的呀,這邊可是大站(大戰)&轉運站,所以人超級多!

來這邊就是為了要採購啦!哇哈哈哈‧‧‧但是這一次,我應該不會在如此瘋狂了吧!

每次都覺得不用在採購一大推,但是結果總是失算‧‧‧ 

94  

LOTTE MART  我又來了唷!作戰 Ready........... YA!

敬請期待我的戰利品小朋友們~OHYA!

 

橋村炸雞 kyo chon ★ 必食~ 

官方網址:http://www.kyochon.com/main.asp

 

 

Hello Seoul,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