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上次來韓國時就吃了兩次土俗村蔘雞湯啦!實在是太令人無法忘懷的滋味了!
這一次,當然事不能錯過啦!!!OHYA~久違的土俗村蔘雞湯,我又來了‧‧‧
See Ya!




今天氣候不太妙‧‧‧一早氣溫驟降,接著又下起了大雨~一出地鐵本來就直奔來吃久違的土俗村蔘雞湯,
但,實在是雨太大了,所以就只好去便利店買把傘啦!
慢慢的晃到了土俗村蔘雞湯店家時,也才上午11點左右。
呵呵~沒有錯,這就是我們的『 早午餐 』是不是很豐富呀!!!呵呵呵~很補身的一餐唷!



一進入店內,就有會著多國語言的服務生來引導你。【 溝通不是問題的唷!
這邊不論是觀光客,連韓國人都愛的店家呀!真的太夯了~事隔多年,還到這邊還是依舊的熟悉呀~



土俗村幾乎都是一間一間韓屋組成的,來到這要先脫鞋入內,打地坐著等蔘雞湯啦!呼呼呼~滿心期待唷!



MENU~
今天還是一樣,當然要來一鍋土俗村蔘雞湯啦!W 15,000,真的很值得!算是韓國價位不貴的店啦!



先來一杯熱茶吧! 【難得在韓國的餐廳裡喝到熱茶喔,基本上他們都要喝冷水的~】
小杯的則是:人嵾酒喔!吃到一半可以加入鍋內~補身子!



兩樣基本小菜,請大家自取唷!



‧經典泡菜
‧醃漬蘿蔔




自行調味用的:胡椒及鹽。
建議可以先吃吃原味再加入調味料喔!




吃著吃著小菜時,默默的就上了熱滾滾的『 蔘雞湯 』啦!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呀!濃郁到不行的白湯~當然還有一整隻雞妹妹~呼呼~真不好意思要吃妳了!



Look Look~是不是‧是不是‧很厲害的樣子呀!



雞妹妹,真的鮮嫩到不行!怎麼韓國人都可以將雞料理的這麼的好吃呀!
沒有什麼雞腥味,肉質也超好的!棒呀~~~怎麼可以入口就這麼好軟嫩~吃的好歡樂呀!(一個人超enjoy的~)



雞腿肉,美味呀!現在光看著照片,都想要在來一隻!哈哈~



超人嵾的糯米飯!我也好愛這個,美味呀‧阿珠媽~



每一隻人嵾雞都會有一整隻人嵾喔!被我切斷啦,但是終究還是要入到肚子中的勒~哈哈哈!



My Number:112 → 這就是號碼牌,記得食用完畢時,拿這張牌令到櫃檯去買單吧!



店內的高檔人嵾,都不知道到底是幾年根的,應該是好幾十年以上的吧!厲害的人嵾呀!



吃完的時候還不到中午12點,一走出來就被人潮給嚇到,整間店都是滿滿的人潮耶!太可怕了‧‧‧
只能說土俗村真的太厲害了啦!!!
不愛排隊的我,我可是很願意為了土俗村排隊的,但是為了要避免這樣可怕的人潮,很建議大家來吃個早午餐,
就是睡個飽飽的,再慢慢搭車來享用嵾雞湯唷!
吃飽可是會很有體力去走景點的唷!哈哈~



深秋的11月,韓國銀杏樹紛飛,布落在史秋街道上,滿滿的~真有詩情畫意。
剛好是飽足後散步的好地方~GOOD!

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實在是太滿足的一餐了!
享用完畢,趕緊來去下個景點吧:『 景福宮‧GO





土俗村蔘雞湯토속촌
ADD:首爾市鍾路區體府洞85-1號 
【景福宮站 2 Exit,延秋史路直行,見GS25左轉就會看到目的地了唷!】 
ADD:韓文地址 →서울시종로구체부동85-1
OPEN:10:00~22:00 【全年無休】




Hello Seoul, to be continued.....!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石淑真
  • ȸ혎材𖻆㺪

    幫我看看這件衣服適不適合我穿?謝謝
    http://goo.gl/KYqDB

    왖緌𗧪�ǫ
  • 竺玉玲
  • ᄦ澺𓁈䤙籗

    用一句話讓女生追你 哪有可能?你幫我看一下是真的還是假的?
    http://goo.gl/WKp04

    沉Ⲋ𔌻䲿
  • 這裏真不錯!!好文章!!!
    a1gt523
    薪水族如何翻身?有錢人如何以錢賺錢?
    正統科學理財之道---賺錢學;
    高機率統計、關鍵技術原理 知識分享!
    知識就是力量!擁有知識擁有財富!
    想要賺錢要懂方法;
    史上最強財富知識;也是一技之長、專業技能、第二專長!
    擅長投資理財或喜愛學習新知的您!千載難逢的人生機會!
    歡迎有識之士!名額很有限、請速把握!
    洽詢:0963-246320,(04)2247-7767任先生(阿正)
    http://lotto888168.pixnet.net/blog
    l3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