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景點】搭纜車上 → 南山公



首爾的著名景點就是這...南山公園啦!這應該是我來第二次了~
第一次來時,是搭乘計程車,結果司機大繞路~跟他爭吵一番後還是乖乖付錢~
我的新手套就這樣掉在計程車上~
想到這‧‧‧就讓我傷心~記得那一次來時大致上逛逛就走了~
剛好當時也是冬天寒冷之際,所以也沒有什麼辦法多走~實在是太...凍了吧!



跟著指標走準沒錯~ ( ㄟ...前方不就是南山塔嗎?! 這樣要迷路也很難吧! )
但是這一次我可是決定要花大錢來搭乘纜車的唷!
首先要搭纜車前要從明洞的4號出口出來往前走到大馬路上 (但是不用過馬路唷!)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這個指標啦!



記得~要先搭乘透明電梯上去唷!一下的就上來啦!



從透明電梯上往下看的 View 呀!真是美美美~大約此時是下午4點左右~



到了後就上2F去買Cable car 的票唷!
回來票可是W 8,000 / 1人,這可真貴呀,但是比起搭乘會繞路的小黃~還是 CABLE CAR 好太多了呀~



Let's Go, 準備上山去了喔!沿途在 Cable Car 上的景色,季節更替時來這真的是一大享受~美美美呀!



好美呀~此時此刻來這邊也太浪漫了吧!看看這楓葉 & 銀杏樹的美~



陽光灑下來整個就超耀眼的~好美麗呀!但是此時此刻的氣溫卻是冷冰冰的呀~



有米有很美很美呀!現場看真的才是過癮哩!



黃澄澄的楓葉,記得去年去奧萬大時,也是11月初呀!但是去的時候只有兩株楓葉~其他都 nono



楓葉與南山公園上的天空~用我的 S95 紀錄下這一刻的美!



前方就是南山塔了!挖‧‧‧整個被楓葉給檔檔擋住啦~ 好有味道唷!真叫人忍不住的多拍了幾張~



今日來時,正有劇組在拍戲,不知道是不是韓劇哩‧‧‧哈!但是卻沒有看到什麼大明星~ (還是我不認識呀!)



入冬後的南山塔~



南山塔前正有一整排的紅楓葉~是大正紅的唷!快來沾沾喜氣吧‧‧‧



真的好豔紅喔~ 實在是很美呀!



南山塔 vs. 紅楓葉。



許願樹,有看過流星花園的都知道,這邊可以來鎖上自己的心願唷! (應該沒有看過流星花園也知道吧~哈)
但是這次我什麼都沒有帶來鎖,只能想,心誠則靈~




I LOVE YOU IN SEOUL



迎接夜晚的南山塔,真有情調呀!太享受了吧,第一天來韓國就可以這麼 enjoyed 這迷人的風景!



前往南山塔的一處,這也可以看夜景唷,旁邊還有阿珠媽在賣烤物!



美呆了唷!但是已經傍晚了,準備要下山去,加上天氣又變冷了勒!!!



好美的南山公園。真的很值得一來再來的一個景點。



我們就又搭乘 CABLE CAR 再轉乘透明手扶梯下山了!



回明洞了~時間真快呀!優遊南山公園就這麼的咻一下的過去了。第二次自助前來,還是覺得很值得~



@ 明洞中,準備要前往今日的晚餐,也是我沒有吃過的『 陳玉華一隻雞 』真是期待唷!




­­­ 南山公園  

F
首爾市中區小波路46(會賢洞1街)
F 空中纜車 02-753-2403 
   首爾塔    02-3455-9288
F  
www.nseoultower.co.kr 
F N首爾塔觀景臺: 09:00 ~ 23:00
    纜車(運行時間):10:00 ~ 23:00






Hello Seoul,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s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